130926(2) – 電視動畫《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將在10/3開播、新海報&新預告片一同公開中!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將在10月3日開播!

輕小說家榊一郎自從2011年發表的代表作《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萌える侵略者》,將由及川啓監督率領《要聽爸爸的話!》原班人馬「feel.」動畫團隊製作為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張「半精靈女僕&幼女皇帝」海報於8月初公開以來,本片的放送日、最新海報與預告片也一一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92/9949797083_f5fb46b391_c.jpg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580×860

.

加納慎一:花江夏樹

繆雪兒·佛蘭:三森すずこ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 三世:渕上舞

古賀沼美埜里:内田真礼

愛比雅·哈納曼:上坂すみれ

的場甚三郎:藤原啓治

迦流士·恩·克德巴爾:三木眞一郎

札哈爾宰相:一条和矢

.

本片將在10月3日(下週四)開播,故事描述高中輟學生加納慎一因為擁有「輕小說家」父親和「H-Game原畫師」母親的御宅血統,所以對於「萌」充滿見識與直覺。就在有一天,他突然被傳送到龍與魔法的異世界,誤打誤撞變成「萌的傳教師」……動畫版放送在即,大家在等待之餘不妨先來瞧瞧精彩的預告片吧:

.

長約31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926(2) - 姫小路秋子〔姬小路秋子,Akiko Himenokoji〕

姫小路秋子〔姬小路秋子,Akiko Himenoko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