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7(2) – I’ve Sound成軍紀念單曲「FUCK ME」,開頭音效出自經典恐怖片《The Evil Dead 屍變》!

■俺的.I’ve Sound.電影■
I’ve Sound成軍第一支單曲「FUCK ME」,開頭音效出自恐怖片『The Evil Dea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2xNIFL6EM&w=500]

.

I’ve,是以日本北海道作為出發根據地,而積極展開活動的音樂創作集團。像是KOTOKO、詩月カオリ、島みやえい子(舊名:島宮えい子)、彩菜、……在動畫電玩歌迷之間耳熟能詳的人氣歌手,最早都和I’ve合作愉快,因此常常被歌迷冠上「I’ve歌姬」美稱。I’ve值得紀念的活動開始日,是在1999年2月5日由美少女遊戲會社ZERO所發售的18禁遊戲《吐溜-TRUTH-》中擔綱片頭曲和片尾曲的製作。從那一刻開始便逐步奠定其知名度。其中的片頭曲,就是I’ve的成軍處女作、由美妃所演唱的『FUCK ME』。各位如果也是I’ve Sound樂迷,一定會對這首歌的開頭、長達十幾秒的清唱橋段感到不寒而立、印象深刻吧?今天,我總算找到這個橋段的原始出處啦!

.

Linda: [singing]

We’re going to get you.

We’re going to get you.

Not another peep.

Time to go to sleep.

We…Hahahahahahaha……

.

原始橋段,是出自山姆·雷米(Sam Raimi)在他還是19歲(1981)的時候所執導的經典恐怖片『The Evil Dead 屍變』。真沒想到……我自從1999年因為入手I’ve首張精選輯《regret》而初次接觸『FUCK ME』,這個開頭十幾秒的正港出處讓我尋尋覓覓了十年,竟然就藏在Sam Raimi導演的出道作裡面啊!

.

pink_aha(119) 十年來的困惑終於解開,悲願總算達成XD

.

拙文:I’ve簡介。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9 thoughts on “091017(2) – I’ve Sound成軍紀念單曲「FUCK ME」,開頭音效出自經典恐怖片《The Evil Dead 屍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