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3 -『搖曳露營』劇場版票房告捷!電視動畫《ゆるキャン△》宣布製作第三期、「あfろ」老師祝賀海報出爐!

221023 -『搖曳露營』劇場版票房告捷!電視動畫《ゆるキャン△》宣布製作第三期、「あfろ」老師祝賀海報出爐!

221023 -『搖曳露營』劇場版票房告捷!電視動畫《ゆるキャン△》宣布製作第三期、「あfろ」老師祝賀海報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ゆるキャン△》第三期情報揭曉!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由京極義昭監督、田中仁(系列構成)、佐々木睦美(人設&總作監)、立山秋航(配樂)一同帶領 C-Station 製作的動畫版《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系列不僅已經播出兩期,而且從7月1日上映至今的劇場版也累積10億日圓的好票房。隨著官方在昨天盛大舉行名為「映画『ゆるキャン△』舞台挨拶ザ・ファイナル」的聲優感謝會,會上更發表了電視動畫第3期的消息,令全場粉絲歡聲雷動!

.

老師親繪的賀圖.黑白版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各務原桜:井上麻里奈
鳥羽美波:伊藤静
犬山あかり:松田利冴
旁白:大塚明夫

.

老師親繪的賀圖.上色版

.

漫畫最新第14卷的書腰

.

回顧一下之前的劇情--《電影版 搖曳露營△》在故事上屬於完結篇,所以不算在內--志摩凜(東山大法好!)獨自一人在冬天的富士山公路上騎著自行車,來到一處露營區準備租借一個場地,並且邂逅了正巧睡在路邊的各務原撫子。後來,兩人剛好又在學校裡面互相認出彼此,於是促成一段只屬於高中生美少女的日本巡迴野營物語。

.

真人版撫子×凜在活動後的合照

.

第三期現正銳意制作中,放送時間尚未發表。希望幕後的製作群依然能夠由原班人馬團隊再度出動,現階段就請各位一邊欣賞插圖、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新消息吧~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西住みほ〔西住美穗,Miho Nishizumi〕

「恭喜《ガルパン》誕生放送10週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桜沢墨〔櫻澤墨,Sumi Sakuras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