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13 – 戲院版特報&新海報一同解禁、「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於2023年3月上映!

220513 – 戲院版特報&新海報一同解禁、「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於2023年3月上映!

220513 – 戲院版特報&新海報一同解禁、「庵野秀明」特攝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於2023年3月上映!■庵野秀明.特攝.電影■
電影《正宗假面騎士》戲院版預告片正式公開!

改編自傳奇漫畫家石ノ森章太郎同名經典作、由庵野秀明自編自導的假面騎士放送50週年紀念電影《シン・仮面ライダー》(新·假面騎士)隨著第二位英雄『仮面ライダー2号』的主演明星於元旦的隔天公布之後,不但在今天首映的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前面放映全新的預告而帶給戲院觀眾們一大驚喜,而且官方也火速將這支預告線上公開,同時發表了新劇照、新海報如下:

.

第三張海報

.

本郷猛(1號):池松壮亮

緑川ルリ子:浜辺美波

一文字隼人(2號):柄本佑

.

戰友之握!

.

潛入 SHOCKER 組織內合照(?)的男女主角

.

除此之外,庵野秀明「原點回歸」版的大修卡團在 LOGO 與英文名稱上也都有所變更:新的組織全名是「秘密結社 Sustainable Happiness Organization with Computational Knowledge Embedded Remodeling」--嵌入運算知識以改造永續幸福之秘密組織。至於新版 LOGO 在保留元祖「禿鷲」的造型下刪除了地球背景,但是在胸口添加了眼睛,讓整體的風格顯得更潮更洗鍊。

.

邪惡科學家的詭譎背影

.

本片預定2023年3月上映,除了經典的修卡怪人「怪奇蜘蛛男」與假面騎士2號都會加入戰局以外,官方不僅公布更多的演員卡司,也在新特報揭露了更多的修卡怪人--甚至連幹部也會親自出馬也說不定喔~

.

.

.

片長 0:55 的特報

.

電影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一ノ瀬ことみ〔一之瀨琴美,Kotomi Ichinose〕

「請大家欣賞我在《鍵等》第2期的活躍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リーナ・リッツ・ド・オールハイド

〔伊莉娜·利茲·德·歐爾海德,

Ireena Litz de Olhyd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