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13 -「阿座上洋平×中村カンナ」聲優出爐!山本崇一朗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鎖定7月放送、預告片公開!

220113 -「阿座上洋平×中村カンナ」聲優出爐!山本崇一朗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鎖定7月放送、預告片公開!

220113 -「阿座上洋平×中村カンナ」聲優出爐!山本崇一朗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鎖定7月放送、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追加第二波消息!

漫畫家山本崇一朗從2019年連載至今的『將棋』狗糧代表作《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宣傳賀圖和短篇廣告於一年前(沒錯!我們等了足足一年……)發表之後,終於在今天公布了更加具體的情報!

.

監督:湊未來《賈希大人不氣餒》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人物設計:平田和也《魔法少女伊莉雅 系列》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

第一張海報

.

田中歩:阿座上洋平

八乙女うるし:中村カンナ

角竜タケル:郷田翼

御影桜子:羊宮妃那

.

學姊的招牌嘟嘴巴表情

.

原作描述高中生1年級生田中步是學校「將棋社」的社員,他不但喜歡2年級的社長學姐八乙女漆,而且在兩人下棋時喜歡用大膽的對話來把學姐搞到害羞臉紅。雖然,他曾經發誓過「下棋沒有贏過學姐之前絕對不會告白!」偏偏他和學姊之間的實力太懸殊,結果屢次對局都輸給學姐,害得兩人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這該如何是好哇?看得旁人心好亂www

.

圖書委員雙拍檔

.

本片預定7月播出,不僅是山本老師的生涯第三部連載被改編為電視動畫,而且他的《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剛好從本週開播第3期,接下來甚至還有高木同學劇場版 & 他的『美少女忍者妄想喜劇』動畫《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女忍者椿的心事)將在4月率先播出!看來今年一整年可稱為『山本崇一郎作品動畫年』唷~

.

.

.

片長 1:00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壽星

虹野沙希〔Saki Nijino〕

「還記得我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カツキ〔曉,Akats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