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06 – 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京阿尼動畫第2期《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小林家的龍女僕S)預定7/7放送!

210606 – 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京阿尼動畫第2期《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小林家的龍女僕S)預定7/7放送!

210606 – 新海報&新PV一同公開、京阿尼動畫第2期《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小林家的龍女僕S)預定7/7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追加大量消息!

改編自漫畫家クール教信者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第2期《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小林家的龍女僕S)不但曾經在愚人節破天荒請到大明星小林幸子夢幻共演,而且隨著「神奈神威×才川莉子」合體海報在5月解禁之後,終於在昨天的 YouTube 生放送節目『スーパーちょろゴンずのなまほうそう 第1回』一舉發表了新海報、新預告片、fhána 演唱的主題歌「愛のシュプリーム!」搶先聽,以及粉絲最關心的播出日期啦!

.

第四張海報

.

小林さん:田村睦心
トール:桑原由気
イルル:嶺内ともみ
カンナ:長縄まりあ
エルマ:高田憂希
ルコア:高橋未奈美
才川ジョージー:後藤邑子
才川リコ:加藤英美里
真ヶ土翔太:石原夏織
滝谷真:中村悠一
ファフニール:小野大輔

.

嗨到升天的才川莉子

.

難得扮成女僕的小林

.

回顧前作,一個25歲的 OL 女主角小林,他平常是在「地獄巡商事北千住事務所」擔任系統工程師,下班後如果不是和同事滝谷真一起喝酒狂聊『女僕二三事』,就是回到一個人住的房間喝酒打發時間。某一天夜晚,小林救了母龍トール的性命,讓トール感動報恩當起專屬的家政婦,而且對小林萌生濃濃的愛意。於是便開始了趣味盎然的同居生活……

.

左起:嶺内ともみ、長縄まりあ、桑原由気、高田憂希、髙橋ミナミ

.

續篇將在7月7日七夕首播,幕後由石原立也監督、山田由香(系列構成)、門脇未来(人設)率領京都動畫團隊打造。儘管,我們再也無法看到武本康弘監督、渡邊美希子美術監督等人的回歸(他們都在縱火案中過世),但是見到京阿尼特地將武本康弘追任榮譽系列監督,真是令人感動欣慰。看完下面的預告片,相信新生的團隊一定也能帶來一齣精采的『人外系生活冒險喜劇』第二篇章唷~

.

.

.

片長 1:44 的 PV 第二彈

.

片長 1:15:04 的生放送第1回

.

TVA第2期官方網站。

※本傳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秋山優花里〔Yukari Akiyama〕

《最終章》第2話在巴哈姆特動畫瘋公開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虚飾の魔女 パンドラ

〔虛飾魔女 潘朵拉,Pandora aka. Witch of Vainglor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