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09 – 偽娘嵐嘉「M・A・O」超婆、漫畫改編動畫版《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暗黑企業的迷宮)宣布7/9放送!

210609 – 偽娘嵐嘉「M・A・O」超婆、漫畫改編動畫版《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暗黑企業的迷宮)宣布7/9放送!

210609 – 偽娘嵐嘉「M・A・O」超婆、漫畫改編動畫版《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暗黑企業的迷宮)宣布7/9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新 PV 出爐!

漫畫家安村洋平在線上漫畫平台 MAGCOMI 連載至今的代表作《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暗黑企業的迷宮)將由湊未來監督、伊部勇志助監督、赤尾でこ(系列構成)、澤入祐樹(人物設計)等實力團隊一同帶領 SILVER LINK. 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今天發表全新的預告片和放送日期囉!

.

俏皮的嵐嘉

.

二ノ宮キンジ:小西克幸
リム:久野美咲
ワニベ:下野紘
ベルザ:佐藤聡美
ゴブリン上司:高木渉
シア:戸田めぐみ
ランガ:M・A・O
迷宮アリA:松岡禎丞

.

貪吃鬼莉姆

.

冷豔的女長官

.

人外控大歡喜!

.

原作敘述男主角二之宮錦司因為討厭當個「社畜」所以努力搞投資而總算「財富自由」,沒想到當他完成這個目標不久卻意外被傳送到異世界「迷宮」⋯⋯幸虧他有著過人的適應性,隨即就把這裡視為一個「血汗企業」,並且帶著一個好吃懶做的怪物娘小跟班莉姆,發誓一定要讓自己再度脫離社畜、重新飛黃騰達!

.

本片敲定7月9日首播,而且請到樂團 HOWL BE QUIET 演唱片頭曲「染み」、另一樂團ハンブレッダーズ則獻唱片尾曲「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由於這一部社畜(無產階級)般的迷宮奇幻物語還有多位超有個性的角色們一一現身,各位不妨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50 的 PV 第三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東條希〔Nozomi Tojo〕

「μ’s 永遠不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松浦果南〔Kanan Matsu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