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8(2) – 新海報大公開、劇場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宣布2021年上映!

201218(2) – 新海報大公開、劇場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宣布2021年上映!

201218(2) – 新海報大公開、劇場版《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宣布2021年上映!■劇場版.聲優■
新劇場版《プリズマ☆イリヤ》片名揭曉!

改編自 TYPE-MOON 旗下角色,由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執筆的人氣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就在大沼心總監督率領 SILVER LINK. 團隊陸續改編了電視動畫第4期、《雪下的誓言》和《百變嘉年華》兩部大銀幕動畫之後,終於又要上映完全新作劇場版《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無名的少女)啦!

.

第二張海報

.

イリヤ:門脇舞以
美遊:名塚佳織
クロエ:斎藤千和
マジカルルビー:高野直子
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かかずゆみ
一義樹里庵:花江夏樹
エリカ:諸星すみれ

.

迄今為止的夢幻召喚角色大集合

.

本片將在明年上映,相較於ひろやま老師親自繪製的首枚海報『伊莉雅.■■■夢幻召喚』洋溢著莊嚴的氣氛,上面的新海報不僅揭露故事終於邁向「朱利安事件」的終幕--艾莉嘉的身分之謎即將解開--而且還充滿暗黑詭譎之氣。剛好漫畫第11卷已經發行,我們剛好可以一邊翻書、一邊耐心期待大銀幕上的最終 BOSS 戰。

.

劇場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 3rei 第1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Irisviel von Einzber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