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 – 20週年紀念劇場版中文片名敲定《尋找小魔女DoReMi》宣布11/27台灣正式上映、最新預告片公開中!

201008 – 20週年紀念劇場版中文片名敲定《尋找小魔女DoReMi》宣布11/27台灣正式上映、最新預告片公開中!

201008 – 20週年紀念劇場版中文片名敲定《尋找小魔女DoReMi》宣布11/27台灣正式上映、最新預告片公開中!■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台灣上映日敲定!

為了慶祝經典動畫『おジャ魔女どれみ』的誕生20週年,由「佐藤順一、鎌谷悠」雙監督一同率領當年的原班人馬(腳本家栗山緑、人物設計師馬越嘉彦以及東映動畫)推出的全新劇場版《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尋找小魔女DoReMi),終於確定由「台北双喜電影」取得代理,並一舉推出中文海報、發表上映日期啦!

.

台灣版海報

『中日文配音版同步上映』

.

長瀬ソラ:森川葵
吉月ミレ:松井玲奈
川谷レイカ:百田夏菜子
春風 DoReMi:千葉千恵巳
藤原羽月:秋谷智子
妹尾愛子:松岡由貴
瀨川音符:宍戸留美
飛鳥桃子:宮原永海
春風泡泡:石毛佐和
久保聖也:浜野謙太
大宮竜一:三浦翔平
矢部隼人:石田彰

.

【近鉄×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聯名活動特製入場券的插圖

.

在登場人物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小魔女們以外,還加入了原創的女主角:川谷レイカ(20歲)是計畫出國學習當一個油畫修復師,而拼命存錢的打工小妹。長瀬ソラ(22歲)是一個愛知縣出身、畢業後想當老師的女大學生。吉月ミレ(27歲)是在東京一家大手企業任職的精明 OL。

.

本片描述她們三人雖然分別來自不同的地方,但都陷入了人生迷惘的階段,看不清楚夢想中的未來。就在此時,三人因為被神秘的『魔法玉』引導來到傳說中的鎌倉洋樓「MAHO堂」,並一同踏上「飛騨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當三人共度一段充滿歡笑與淚水的珍貴時光後,她們才猛然發覺:原來小魔女們無論何時總是在自己的身旁;有了小魔女從後推了她們一把,讓她們終於鼓起勇氣、向前邁進。

.

本片將在11月13日在日本公開,台灣則是27日上映--只晚日本兩週,真是太令人開心囉!

.

片長 1:05 的最終版 PV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風羽りんな〔風羽玲奈,Rinna Fuwa〕

「哇~好棒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後藤姫〔後藤姬,Hime G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