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01 – 人物設計師「只野和子」凱旋回歸、劇場版前後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預定2020年輪番上映!

190701 – 人物設計師「只野和子」凱旋回歸、劇場版前後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預定2020年輪番上映!

190701 – 人物設計師「只野和子」凱旋回歸、劇場版前後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預定2020年輪番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四期》具體情報出爐!

各位還記得嗎?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被譽為『九零年代 少女漫畫金字塔』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曾經在2014年由東映動畫公司重新改編電視動畫新系列『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然後在去年的今天,官方宣布將推出第4期<デッド・ムーン編>(新月篇;死亡之月篇)。如今過了整整一年,第4期的劇場版不僅定名為《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Eternal》而且也發表第一張海報、核心製作群與首支預告片啦!

.

監督:今千秋

腳本:筆安一幸

人物設計:只野和子

第一張海報

.

月野うさぎ:三石琴乃
水野亜美:金元寿子
火野レイ:佐藤利奈
木野まこと:小清水亜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静
ちびうさ:福圓美里

.

照片的右半邊:三石琴乃、小坂明子、福圓美里

.

這是來自昨天舉辦的公開活動「USAGI BIRTHDAY SPECIAL PARTY 2019」的現場消息。這場盛會的特別來賓除了舞台劇的主角演員們以外,還包括兩位聲優三石琴乃(月野兔 役)、福圓美里(小阿兔 役)和御用作曲家小坂明子。當舞台的大銀幕上放映了本片的超特報映像後,全場便陷入一陣瘋狂。

.

我們稍微回顧一下原作的劇情(新裝版單行本第8卷最後~10卷),並且與1995年放送的舊版動畫《美少女戰士SuperS》互相比較,就會發現到:漫畫著重在邪惡組織『新月之闇之王國』征服月亮與地球的過程。動畫則是聚焦在小阿兔與天馬獨角獸之間你儂我儂的感情發展。但不論是哪個版本,性感美豔的納莉尼亞女王都是最終 BOSS!

.

這是 SuperS 版ネヘレニア(納莉尼亞女王),

期待她以復古的造型亮相。

.

本片分成上下集,預定2020年堂堂上映。儘管完整的製作群和反派角色的聲優人選均有待後續的公告,但是能夠見到曾經為《初代無印、電視版 R、劇場版 R》立下汗馬功勞的只野和子在睽違數十年後再度回任人物設計師,實在是令人既開心又感動啊!各位美少女戰士的迷哥迷姐們能不拭目以待嗎?(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e5rDHiwe4

點選1080P,觀賞28秒的特報第一彈!

.

※ 小坂明子 不朽名曲1 ※

《美少女戰士R》倒數第2話的插入歌『ラ・ソウルジャー』(La soldier)

.

※ 小坂明子 不朽名曲2 ※

《美少女戰士S》ED1「タキシード・ミラージュ」

.

動畫官方網站。

※卡通漫畫中文版由時報文化代理『美少女戰士、R、S』,已經絕版。

.

今天壽星

西住まほ〔西住真穗,Maho Nishizumi〕

「大家記得去看《最終章 第2話》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野乃はな / キュアエール

〔野乃花 / 喝采天使,Hana Nono is Cure Yel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