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01 – 動畫第4期《美少女戰士 Crystal 死亡之月編》將上映劇場版<上下集>、由「今千秋」續任監督!

■新企劃.劇場版■
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四期》追加情報!

漫畫家武内直子(武內直子)的經典作《美少女戰士》為了慶祝今年(2017)是誕生25週年,東映動畫全新改編的動畫系列《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就在播畢第三期<デス・バスターズ編>之後,隆重宣布將推出第四期<デッド・ムーン編>(新月篇;死亡之月篇)--這次將堂堂登上大銀幕、放映劇場版!

.

劇場版監督:今千秋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55/4287241031_4636d41446_o.jpg

這就是 SuperS 版ネヘレニア〔納莉尼亞女王,Queen Nehellenia〕

期待她在本片以全新的造型亮相。

.

這是來自昨天舉辦的公開活動「劇場版『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応援上映&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トークイベント!」第一夜的現場消息。這場盛會的特別來賓包括三位主角聲優三石琴乃(月野兔 役)、伊藤静(愛野美奈子 役)、小清水亜美(木野真琴 役)以及主演舞台劇版月野兔的演員野本ほたる。當舞台上宣讀了原作編集.小佐野文雄的親筆通知信之後,台上台下便一同陷入瘋狂的歡呼。

.

到了活動的尾聲,三石琴乃也在充滿感性地說:「現在的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好想趕快在大銀幕上見到小兔等人與其他戰士的模樣喔。第四期,能夠再度和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完成,真是太棒了。好期待配音的日子能夠快點來臨到來喔~今天真是謝謝所有觀眾來看我們的表演!」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61/35512888241_65ffd95a38_c.jpg

三石琴乃、小清水亜美、伊藤静、野本ほたる的台下&後台合照

.

本片的上映日期尚未公開,製作群與反派陣營情報也有待後續的更新。回顧一下原作劇情(新裝版單行本第8卷最後~10卷)與1995年放送的舊版動畫《美少女戰士SuperS》會發現到:漫畫著重在邪惡組織『新月之闇之王國』征服月亮與地球的過程;動畫則是聚焦在小小兔與天馬獨角獸之間的浪漫感情。不管如何,豔麗的納莉尼亞女王都是最終 BOSS 喔!那麼,全新劇場版會選擇哪一條路線來重拍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

動畫官方網站。

※卡通漫畫中文版由時報文化所代理『美少女戰士、R、S』,已經絕版。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05/35256327080_49bde4fb3d.jpg

西住まほ〔西住真穗,Maho Nishizumi〕

「謝謝你的祝賀,也期待你在《劇場版 最終章》的成長喔

2 thoughts on “170701 – 動畫第4期《美少女戰士 Crystal 死亡之月編》將上映劇場版<上下集>、由「今千秋」續任監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