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藤原啓治」重返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INFINITY》歡迎金剛大魔神『劍鐵也×炎純』夫妻登場!

171011 -「藤原啓治」重返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INFINITY》歡迎金剛大魔神『劍鐵也×炎純』夫妻登場!

171011 -「藤原啓治」重返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INFINITY》歡迎金剛大魔神『劍鐵也×炎純』夫妻登場!■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永井豪的巨大機器人代表作《マジンガーZ》自從1972年首播動畫以來便風靡海內外,更被廣大粉絲奉為經典。東映動畫為了慶祝今年是動畫誕生45週年,特地集結志水淳児監督、なかの★陽(助監督)、小沢高広(腳本)、飯島弘也(人設)等豪華陣容製作《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就在9月下旬更新多張新劇照之後,不但發表第二批角色聲優之外,甚至宣布『金剛大魔神』也將凱旋回歸!

.

グレートマジンガー、見參!

.

剣鉄也:関俊彦
炎ジュン:小清水亜美
マジンガールズ A:田所あずさ
マジンガールズ B:伊藤美来
ブロッケン伯爵:藤原啓治

.

劍鐵也、炎純,在本片已經結婚生子。

.

在主角陣容之中,除了リサ(CV:上坂すみれ)是原創人物以外,還有更多角色也一一回歸!忠實”鐵”粉應該仍有深刻印象,在初代動畫的最後一集,當無敵鐵金剛面臨四面楚歌的生死存亡之際,新英雄.金剛大魔神突然從天而降,輕輕鬆鬆就把所有的敵軍機器人摧毀殆盡--裡面的駕駛員就是劍鐵也。

.

此外,「新木蘭號」的駕駛員美女炎純在和劍鐵也一同經歷大小戰役之後,倆人也順利結為連理,炎純在本片終於升格人母,真是幸福美滿啊!然而,邪惡陣營也是蠢蠢欲動:隨著上次堂堂介紹地獄博士(CV:石塚運昇)重生復活之後,他的忠實部下之一伯羅肯伯爵竟然也沒死!?對於這一位凶狠的反派大將,也期待藤原啓治在療養復出後的精彩詮釋喔!

.

特別客串:石丸博也

特別客串:松島みのり

(1972年初代 兜甲兒 & 弓莎也佳)

.

更令人驚喜的是,曾經在七零年代叱吒風雲的男女主角『前輩』聲優石丸博也、松島みのり也確定登場客串。雖然官方對他們的角色情報三緘其口,但是能夠再度聽到他們的嗓音,肯定已讓老戲迷超級興奮了。最後,本片也搭上偶像團體熱潮,將在劇中推出正義的美少女偶像戰鬥團體『マジンガールズ』(鐵金剛女孩)!從底下的劇照可以見到4位成員個個身材姣好,屆時應該也會像隔壁棚的《MACROSS》一樣,用歌聲來拯救世界吧?(笑)

.

鐵金剛女孩,蓄勢待發。

.

回顧七零年代的元祖動畫版,《無敵鐵金剛》從1972年播到1974年,總共92話完結。由於劇中設定開啟了『主人公進入機器人的內部,操縱作戰』創舉,為當時的科幻作品界投下一枚震撼彈,因此深深吸引了眾多觀眾和讀者的目光。本片預定2018年1月13日上映,不但敘述初代動畫最終回事件10年後的新展開,而且請到「永遠的兄貴」水木一郎重唱經典主題歌。正式預告片公開中,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新角色、一邊溫習預告片,順便期待最有人氣的反派『阿修羅男爵』也能復活喔~(可能嗎?)

.

伯羅肯伯爵,是由陣亡納粹將領的頭接合而成的怪人。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ニーナ・アレクサンドロヴナ

〔妮娜·亞歷山德羅芙那,Nina Alexandrovna〕

「(害羞)……謝謝你們的祝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