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2 – 新團隊「桑原智 監督×三浦菜奈 人設」改編2018年1月新動畫《だがしかし2》發表『尾張一』聲優PV!

171012 – 新團隊「桑原智 監督×三浦菜奈 人設」改編2018年1月新動畫《だがしかし2》發表『尾張一』聲優PV!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第二期《だがしかし》新主角動起來!

漫畫家コトヤマ(琴山)的美味小零食喜劇連載《だがしかし》曾2016年首度改編電視動畫,並在當時成功掀起粗點心的復古(?)話題風潮。如今,動畫續篇不但由桑原智監督、三浦菜奈(人物設計)、森田真由美(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腳本)聯手率領新團隊「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製作,而且隨著首張海報於8月公開之後,新角色的代言人和專屬預告片也一起揭曉啦!

.

尾張ハジメ:赤崎千夏

欣賞他的多樣表情

.

劇中描述枝垂ほたる(CV:竹達彩奈)是首屈一指的點心零食集團「枝垂カンパニー」的社長千金,對各式小點心瘋狂熱愛。男主角鹿田ココノツ(CV:阿部敦)則是古早味柑仔店「シカダ駄菓子」的老闆兒子。由於鹿田爸爸製作小零食的手藝一流,所以枝垂社長叫女兒專程來到這個偏遠鄉下來挖角。於是,ほたる×ココノツ的粗點心攏絡攻防戰就從暑假展開,而且還把男 主角的好朋友兄妹遠藤豆(CV:鈴木達央)×遠藤サヤ(CV:沼倉愛美一起拖下水。

.

續集將在2018年1月播出,時序不但將從夏天進入冬天,而且枝垂ほたる還將上演一齣『迷蹤記』……同一時間,鹿田父子的粗點心店也迎來第一位女店員尾張ハジメ。究竟動畫故事會不會 依照原作的路線演繹呢?截至目前仍無官方消息的鹿田爸爸是否由恢復健康的藤原啓治繼續配音呢?真是期待啊~

.

.

點選720P,觀賞32秒的角色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粗點心戰爭』,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

ヤサコ〔小此木優子,Yuko Okonogi is Yasako〕

「我是2014年10月12日出生,今年3歲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タカオ〔高雄型重巡洋艦一番艦・高雄,

Takao is the 1st Takao-Class Heavy Crui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