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 – 恭喜「杉田智和×ゆかな」送作堆!奇幻轉生動畫《八男?別鬧了!》第二批聲優8人出爐、鎖定4月播出!

■新番組.聲優■
動畫《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追加情報!

作家 Y.A 的奇幻轉生小說《八男って、それはないでしょう!》(八男?別鬧了!)不僅已經暢銷數十萬本,而且也將由三浦辰夫監督、宮本武史(系列構成)、田辺謙司(人物設計)合作率領「シンエイ動画×SynergySP」兩大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支 PV 於上個月解禁之後,新海報、新角色的聲優陣容也都一一出爐了。

.

第三張海報

.

ヴェンデリン:榎木淳弥
ヴェンデリン(幼年):石上静香
エリーゼ:西明日香
ルイーゼ:三村ゆうな
イーナ:小松未可子
ヴィルマ:M・A・O
エルヴィン:下野紘
ローデリヒ:高塚智人
クルト:杉田智和
アマーリエ:ゆかな
アルフレッド:浪川大輔
ブランターク:屋良有作
アームストロング:山根雅史

.

大哥クルト和他的妻子アマーリエ

.

原著描述一個25歲上班族一宮信吾在某天突然被轉生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成為一個貧窮貴族的5歲男孩威爾。因為他在家族裡排行老八,幾乎沒資格繼承自家的資產,所以只能腳踏實地、好好學習魔法來自力更生。幸好,他在「魔之森」被一位傳奇魔法師艾弗烈收為徒弟,結果讓他的魔法技術突飛猛進。以此為契機,小小威爾的人生出現巨大的轉變。他也一邊充實自己、一邊大開後宮、一邊朝著壯大家族實力的道路邁進……

.

本片將在4月放送,新加入的二位人氣聲優杉田智和、ゆかな還在官方的巧妙安排下『結為夫妻』,ゆかな甚至開心表示:「沒想到我會有成為杉田妻的一天啊!」(まさか杉田さんの妻になる日が来るとは!),頓時成為場外津津樂道的八卦之一。這是由於ゆかな在私底下其實非常照顧杉田智和,是杉田在出道時期的大貴人。杉田智和不僅非常尊敬她,而且在她的面前總會變成文靜老實 & 抬不起頭的小弟弟(笑) 如今兩人這麼難得湊在一起飾演夫妻,真想看看他們在配音現場的逗趣互動呢。

.

底下的節目內容就有聊到「ゆかな常常在下班後帶著杉田(新人)去吃高檔的自助燒烤,每次都是ゆかな請客,而且一邊吃還會一邊溫柔開導杉田」這件逸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來聽聽吧:

.

※ 母性噴發.由加奈媽媽傳說 ※

「ゆかなさんに従う銀さん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預定20日發行第14集。

.

今天壽星

砕蜂〔碎蜂,Soi Fon〕

「夜一大人,妳知道3天後就是西洋情人節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C.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