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1)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搞笑漫才巨星!」原創電視動畫《まえせつ!》(前說)新海報&新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動畫《まえせつ!》最新預告片公開!

由漫畫家美水かがみ(美水鏡)發想企劃而誕生的原創漫才動畫《まえせつ! MAESETSU -opening act-》(前說)不僅將由信田ユウ監督、平田雄三(人設)率領兩大團隊「Studio五組、AXsiZ」製作,而且將由三位編劇待田堂子、梧桐翔大、ジョー伊藤合作想段子。隨著多組美少女藝人的造型在去年底解禁之後,此刻終於能在預告片中看到他們動起來啦!

.

第二張海報

.

【とこなつ】
北風ふぶき:大西亜玖璃
凩まふゆ:大空直美
【R凸】
新谷りん:五十嵐裕美
朝生祇なゆた:中村桜
【つんどら】
凩まなつ:高田憂希
金成かなえ:古木のぞみ
【JKクール】
草葉える:相田あすか
藁猪野あらし:清水彩香
【ふりいくっ!】客串配音
富田純基:富田純基
うぶのハツナ:うぶのハツナ
【BAN BAN BAN】客串配音
山本正剛:山本正剛
鮫島一六三:鮫島一六三

中間はじめ:村井理沙子
男爵邸店長:荻野晴朗
男爵邸カーロス・アリ:利根健太朗
男爵邸けいこおばちゃん:下田レイ

.

4組聲優的大合照

.

本片的故事以這4位為主人公,描述他們為了成為專業的搞笑藝人而展開的奮鬥生活。因為『漫才』需要二人一組,彼此互為耍笨(ボケ)、吐嘈(ツッコミ)角色,所以他們天天過著一邊當打工族,一邊想笑梗段子、培養拍檔默契的充實日子。

.

他們四人有個偉大的夢想,相約有朝一日要一起站上「搞笑的殿堂難波豪華花月(なんばグランド花月)的絢爛舞台上表演漫才!而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所以他們決定先從位於東京澀谷的室內舞台吉本無限大 HALL(ヨシモト∞ホール)開始磨練技巧、累積膽識與經驗。

.

故事舞台之一

吉本無限大 HALL的舞台全貌

.

他們有了生涯奮鬥的目標,當然也有視為高牆存在般的競爭對手。令人意外的是,這個假想敵居然是主角之一凩まふゆ的妹妹凩まなつ和幼馴染金成かなえ組成的現役女子高中生搞笑二人組「JKクール」。於是,他們為了能夠超越這對高中生「前輩」而每天都在歡樂暢快的奮鬥中!本片將在今年內播出,喜歡日本漫才表演藝術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1分15秒的 Teaser PV

.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日輪〔Hinowa〕

「銀魂永不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リーオウ・エバーラスティン

〔克麗奧,Claiomh Everlast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