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2 – 我們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搞笑漫才巨星!漫畫家「美水かがみ」原案動畫《まえせつ!》發表製作群陣容!

191102 – 我們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搞笑漫才巨星!漫畫家「美水かがみ」原案動畫《まえせつ!》發表製作群陣容!

191102 – 我們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搞笑漫才巨星!漫畫家「美水かがみ」原案動畫《まえせつ!》發表製作群陣容!■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原創動畫《まえせつ!》發表製作群!

以《幸運星》、《宮河家的空腹》等作品大受歡迎的漫畫家美水かがみ(美水鏡),他本人發想的企劃《まえせつ! MAESETSU -opening act-》不僅將直接做成動畫版,而且隨著女主角的造型於7月搶先公開--當然是由美水老師親自繪製--包括他們4人的姓名、幕後製作團隊和故事大意等等,都在今天發表了。

.

四位女主角都是19歲:

北風ふぶき

凩まふゆ

新谷りん

朝生祇なゆた

.

監督:信田ユウ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腳本:待田堂子、梧桐翔大、ジョー伊藤
人物設計:平田雄三
總作畫監督:小関雅、山内尚樹
段子監修天津向
段子創作待田堂子梧桐翔大
企劃協力:吉本興業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AXsiZ

.

故事舞台 1

搞笑的殿堂.難波豪華花月

.

本片的故事以這4位為主人公,描述他們為了成為專業的搞笑藝人而展開的奮鬥生活。因為『漫才』需要二人一組,彼此互為耍笨(ボケ)、吐嘈(ツッコミ)角色,所以他們天天過著一邊當打工族,一邊想笑梗段子、培養拍檔默契的充實日子。

.

他們四人有個偉大的夢想,相約有朝一日要一起站上「搞笑的殿堂難波豪華花月(なんばグランド花月)的絢爛舞台上表演漫才!而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所以他們決定先從位於東京澀谷的室內舞台吉本無限大 HALL(ヨシモト∞ホール)開始磨練技巧、累積膽識與經驗。

.

故事舞台 2

吉本無限大 HALL的舞台全貌

.

他們有了生涯奮鬥的目標,當然也有視為高牆存在般的競爭對手。令人意外的是,這個假想敵居然是主角之一凩まふゆ的妹妹凩まなつ和幼馴染金成かなえ組成的現役女子高中生搞笑二人組「JKクール」。於是,他們為了能夠超越這對高中生「前輩」而每天都在歡樂暢快的奮鬥中!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雖然官方也尚未公布聲優名單,但是既然幕後有搞笑團體『吉本興業』在全力協助--兩大表演場地都是他們的--而且已經出現第一組動漫宅搞笑藝人(アニヲタお笑いコンビ)ふりいくっ!參與配音,相信到時候應該會有人氣聲優+知名藝人這樣「眾星雲集」般的配音陣容喔。喜歡日本漫才表演藝術的朋友們可別錯過~

.

※ 番外篇 ※

請欣賞他們演出的段子《金斧頭與銀斧頭》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メグ / 奈津恵〔奈津惠,Megumi Natsu〕

「動畫將在2020年放送第3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波黄凛〔波黃凛,Rin Nami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