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04(3) -「折戸伸治×Lia」睽違8年再度合作、感動劇場版《planetarian ~星の人~》公開最新預告片!

■劇場版.聲優.YouTube■
視覺小說遊戲《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劇場版更新情報!

美少女遊戲會社 Key 的2004年視覺小說《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已經由津田尚克(監督與腳本)、ヤスカワショウゴ(共同編劇)、竹知仁美(人設)共同率領 david production 改編全五集的短篇動畫。接著,即將上映的大銀幕動畫版則在今天正式發表新海報、預告片和新加入的聲優陣容。

.

《planetarian ~星の人~》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76/28145922984_020ae813e2_h.jpg

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919×2400

.

レビ    :福沙奈恵

ヨブ    :日笠陽子

ルツ    :津田美波

星の人:大木民夫

.

在短篇動畫版--改編自遊戲本篇--的故事裡,封印都市的一個廢棄太空劇場住著(?)一位可愛的女主角ほしのゆめみ(CV:すずきけいこ。她是一個機器人,而且在每一年只能啟動七天。她深深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命運之人,所以孤獨一人在太空劇場等著啟動、休眠、又啟動、又休眠、……足足過了30年之久。然後,有一位廢墟獵人屑屋(CV:小野大輔為了躲避『戦闘機械』的追擊而逃進太空劇場。結果,當冷酷硬漢邂逅了美少女機器人,便產生一段令人永生難忘的奇蹟。

.

劇場版則是改編2007年的同名廣播劇 CD,描述當時的年輕人屑屋已經成為一位遊歷世界的睿智長者星之人。他在地球某個角落的偏僻村莊附近因為體力不支倒地,所以レビ、ヨブ、ルツ帶回村莊照顧。看著這三個小朋友對浩瀚星空充滿興趣,讓星之人侃侃而談他在年輕時代與一個機器人的美麗邂逅。同時,這也讓他想起一個曾經許下、但卻未了的心願……

.

劇場版將在9月3日上映,而且邀來作曲家折戸伸治和 I’ve Sound 歌姬 Lia 創作一首主題曲「星の舟」。由於這是他們兩人自從2008年電視動畫《CLANNAD 〜AFTER STORY〜》的片尾曲「TORCH」之後闊別八年再度合作,所以令樂迷相當興奮。在底下的預告片可以聽到這首「星の舟」,不怕被畫面暴雷(!)的朋友不妨來欣賞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55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783/28148402853_937ab894ae.jpg

ほしのゆめみ〔星野夢美,Yumemi Hoshino〕

2 thoughts on “160804(3) -「折戸伸治×Lia」睽違8年再度合作、感動劇場版《planetarian ~星の人~》公開最新預告片!

  1. 雖然沒聽過這部作品,但光看劇場版劇情簡介就覺得感傷……
    對這種沒抵抗力,不知道進台灣的機率有多少?

    (原來Lia小姐還有在活動啊,記憶還停留在AIR)(小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