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30 -「村川梨衣」是俺娘+姊控+狂戰士!強襲魔女新動畫《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10人聲優陣容出爐!

■新番組.聲優■
強襲魔女新動畫《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發表聲優名單!

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大型企劃《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在「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之後,將由另一團隊《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第502統合戦闘航空団,502JFW)登上電視!幕後團隊包括高村和宏監督、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作曲家長岡成貢與 SILVER LINK. 都是固定班底,而且隨著女主角海報於4月推出,聲優陣容終於在昨天正式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695/27253326582_0b1b72786f_o.jpg

參加昨天大型活動的聲優們:

(501團)門脇舞以、大橋歩夕、

(502團)加隈亜衣、村川梨衣、高森奈津美、石田嘉代。

圖片大小:1280×1770

.

【角色肖像左起】

【左一】エディータ(艾荻塔):五十嵐裕美

【左二】グンドュラ(昆杜菈):佐藤利奈

【左三】アレクサンドラ(亞歷珊朵拉):原由実

【左四】ニッカ(妮卡·卡塔雅南):高森奈津美

【左五】雁淵ひかり:加隈亜衣

【右五】管野直枝:村川梨衣

【右四】雁淵孝美:末柄里恵

【右三】ヴァルトルート(沃楚德):石田嘉代

【右二】ジョーゼット(喬潔特):照井春佳

【右一】下原定子:水谷麻鈴

.

這個情報來自昨天的大型活動:「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テイクオフイベント(BRAVE WITCHES Take-off Event)。在公布的10位聲優之中,只有原由実、高森奈津美二人是劇場版的原班人馬,其他人都是首次敲定的人選。

.

此外,502團除了14歲主人公「扶桑皇国海軍」雁淵ひかり和17歲的雁淵孝美是一對親姊妹之外,年僅14歲又愛自稱『俺』的一匹狼管野直枝、16歲的「認真魔人」戰鬥機連隊長亞歷珊朵拉也有類似姊妹的情誼--最大原因,其實是亞歷珊朵拉常常會令直枝想起自己的姊姊。而當然啦、其他人也都個性鮮明,只等觀眾去慢慢挖掘他們的魅力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75/27280449281_8adb4b80a3_h.jpg

期待ナオちゃん的暴走活躍(笑)

圖片大小:1880×1560

.

本片將在今年秋天播出,幕後的編劇群(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 浦畑達彦、鈴木貴昭、島田フミカネ、八谷賢一、高村和宏)不僅是固定班底,就連 OP 主題歌也繼續邀來石田燿子演唱,令人高興。在等待官方發表放送日、公布全體10人動畫造型之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去複習第一支預告片,再來耐心期待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556/27075725720_3451e84b40.jpg

めぐみん〔惠惠,Megum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