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04 – 大沼心監督率『笨蛋,測驗,召喚獸』原班人馬改編輕鬆動畫《あんハピ♪》公開第二支喜感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あんハピ♪》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漫畫家琴慈從2013年連載至今的校園生活作品《あんハピ♪》(ANNE HAPPY;Unhappy go Lucky!),將由『笨蛋,測驗,召喚獸』幕後監督大沼心、人物設計師大島美和一起搭配系列構成腳本家田中仁來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於去年的耶誕節推出之後,最新的動感+喜感預告片也推出啦: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636/23542695913_8a58195090_k.jpg

最新劇照:開心拿著大凶籤的小杏、就算左手斷了也不洩氣的牡丹。

圖片大小:1920×2840

.

【大凶不幸】花小泉杏:花守ゆみり

【悲苦單戀】雲雀丘瑠璃:白石晴香

【不健康】久米川牡丹:安野希世乃

【超級中二大路癡】萩生響:山村響

【跨種族女難】江古田蓮:吉岡茉祐

.

原作敘述一所高校「天之御船学園」1年7組的五位同學,他們雖然外表和個性迥異,但是身上都有一個共通點:每個人都有不幸的體質(其實全班都是 www)。小杏的運氣天生就不好、琉璃每次的暗戀結果都是無疾而終、牡丹從小體弱多病、小響出門上學可以花上3個小時繼續迷路、小蓮一天到晚都有瘋狂的 「雌性動物」粉絲在熱烈追求……雖然這樣,他們還是願意用好心情迎接每一天!本作就是在講他們『為了追求幸福』時而鬧出笑料、時而溫馨感動的趣味生活故事。

.

本片由『笨蛋,測驗,召喚獸×魔法少女伊莉雅』的 SILVER LINK. 團隊製作,預定今年春天(4月~5月)放送,這部充滿奇特設定的輕鬆小品有沒有引起你的興趣呢?底下的『印象預告』是由大沼心監督精心打造,趕快來欣賞一下,還可先行認識每一位美少女喔~

.

點選1080P,觀賞1分20秒的宣傳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65/24169477915_56149bf94c.jpg

アウレア〔梅杜莎族 奧蕾亞,Aurea the Medu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