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04(2) -「悠木碧×早見沙織」超能力姊妹新造型登場、10月動畫《ONE PUNCH MAN》英雄海報大集合!

150904(2) -「悠木碧×早見沙織」超能力姊妹新造型登場、10月動畫《ONE PUNCH MAN》英雄海報大集合!

150904(2) -「悠木碧×早見沙織」超能力姊妹新造型登場、10月動畫《ONE PUNCH MAN》英雄海報大集合!■WEB連載.新番組.聲優.YouTube■
超級英雄動畫版《ワンパンマン》公開新海報與新角色造型!

由兩大漫畫家「ONE×村田雄介」攜手在網路刊登的超級英雄漫畫《ワンパンマン》(ONE PUNCH-MAN),不僅將由夏目真悟監督、人物設計師久保田誓一同帶著 MADHOUSE 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就在第四波聲優名單揭曉之後,本片的最新海報也公開啦!

.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24/21138886505_5016ed3322_b.jpg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可見到地獄のフブキ(CV:早見沙織動畫造型。

圖片大小:690×910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833/20516227384_f8a30e65dc_b.jpg

【S級第 2 名】戦慄のタツマキ(CV:悠木碧的第二版造型

圖片大小:750×650

.

本片的故事描述サイタマ(CV:古川慎原本只是一個失意的上班族,因為某天在街上打敗了一個攻擊小孩的怪人,讓他決定把「打怪」當作閒暇的興趣。經過三年的自主訓練,他終於成為一個所向無敵的超級英雄「光頭男」!魔鬼生化人ジェノス(CV:石川界人在<進化之家篇>被光頭主角所救,因緣際會成為好夥伴。戦慄のタツマキ是一個外貌如同小孩、年紀卻已28歲的超能力小不點。音速のソニック(CV:梶裕貴則是自從和サイタマ打過一戰之後,就把主角視為假想敵的性感美臀忍者。

.

除了豪華的主角聲優陣容以外,本片也邀請到動漫迷熟悉的超人氣樂團 JAM Project 來演唱片頭曲、美聲歌手森口博子主唱片尾曲。如此豪華的配音×歌唱團隊,讓動畫版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

↑ 上面兩篇,是村田雄介漫畫版的最新進度。動畫版鎖定10月放送,由於戰慄的小不點、地獄的大美女在原作的初期跟主角們少有交集,希望本片能讓這對姊妹花提早登場。你最喜歡《ワンパンマン》其中哪一位超級英雄或是超級反派呢?不妨複習一下預告片,順便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51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754/21112661586_c554835118.jpg

水野亜美 / 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

〔水野亞美 / 水手水星,Ami Mizuno is Sailor Mercur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