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25(1) – 動畫《デュラララ!!×2 承》宣布5/30上映OVA番外編「私の心は鍋模様」、宣傳海報大公開!

■OVA.劇場版■
電視動畫續集《デュラララ!!×2 承》將上映番外編OVA第4.5話!

小說家成田良悟的代表作《デュラララ!!》自從2010年首次動畫化之後間隔四年,目前正由動畫監督大森貴弘、編劇高木登、人物設計師岸田隆宏等固定班底率領「朱夏」鼎力製作《デュラララ!!×2 承》中。而且,面對故事發展愈演愈烈,官方適時推出一部番外編OVA,要讓觀眾們稍微冷靜放鬆一下:

.

《DURARARA!!×2 SHOU 4.5》

第4.5話「私の心は鍋模様」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17/16021668834_bdfdb25218_c.jpg

本片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842×1200

.

這部OVA正如副標題,將描述TVA第4話「所有人在新羅的家中舉辦火鍋大會」的前因後果。而且,這段插曲也是來自成田老師為了慶祝小說誕生10週年而出版的小說《デュラララ!! 外伝!?》其中一段同名的短篇故事!故事中除了有趣的吃火鍋實況以外,也深入描寫主角之間彼此邂逅的往事,最後更留下一個關於臨也(CV:神谷浩史的爆點,讓讀者們會心一笑。

.

這樣一齣片長25分鐘的輕鬆小品,儘管OVA發售日尚未公開,但已經敲定5月30日舉辦特別上映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到官網了解一下。回到電視動畫版本身,本片採取分割三季『 承、轉、結』要把小說第一部忠實演到最後一幕。隨著「粟楠會、武器商社、To羅丸」三大陣營陸續出籠,讓池袋的情勢更加暗潮洶湧。你喜歡的角色是誰呢?你最期盼看到哪一段場面搬上螢光幕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TVA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30/16642550921_71f1744757.jpg

如月千早 眠り姫〔Chihaya KISARAGI is the Sleeping Be@uty〕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