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09(2) -『槍械少女!!』幕後團隊再度集結、4月份科幻性感動畫《絕命制裁X》公開第二批女主角聲優!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トリアージX》公開第二批聲優情報!

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美少女動作冒險作品《トリアージX》,將由高見明男加戸誉夫兩位監督一同帶領 XEBEC 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第一批主角聲優於去年年底率先發表之後,第二批美少女角色聲優也堂堂公開: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89/16456922016_d8c805ea89_z.jpg

木場美琴、梨田織葉的動畫造型和三圍資料

圖片大小:957×1195

.

梨田織葉(中學生暴走偶像):佐藤亜美菜

狭霧友子(日本刀外科女醫生):大浦冬華

剣光姫(超遠距狙擊手麻醉師):浅野真澄

柩小夜(重裝火力近戰護理師):白石涼子

.

本片描述一個17歲男主角三神嵐(CV:赤羽根健治在意外中和一個好朋友雙雙受到重傷,先在醫院理事長望月正宗的判斷下獲得重生(好友的器官捐給嵐),並且受到望月醫生的感召,而決定加入地下組織「黑色標籤」,和學姊木場美琴(CV:近藤唯等五個美少女共同努力,解決法律無法制裁的各種「毒瘤」罪犯……

.

本片預定4月播出,由於劇中不僅充滿香豔淋漓的殺必死鏡頭,也有大量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因此動畫版格外令人期待,也希望其餘三人的動畫造型能夠早日出爐。你最期待哪一位美(少)女在劇中大肆活躍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絕命制裁X』,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49/16295488320_70ec9f2a20.jpg

五十鈴〔Isu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