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4 – 內藤老師爽到前空翻又怕燒錢!漫畫《血界戰線》發表2015年電視動畫版、豪華製作群&聲優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科幻戰鬥冒險漫畫《血界戦線》將放送電視動畫版!

以《槍神TRIGUN》風靡海內外的漫畫家内藤泰弘(內藤泰弘),他的另一部奇幻冒險代表作《血界戦線-魔封街結社-》從2009年在集英社雜誌「JUMP SQ」連載至今,也將追隨前作的腳步、推出電視動畫版。電視動畫的官網、核心製作群、聲優陣容與首張海報一同揭曉,讓大家(尤其是作者本人)興奮嗨翻天!

.

監督:松本理恵《京騷戲畫 系列》《電影 光之美少女 甜蜜天使》

腳本:古家和尚《老師遇到鬼》《神探伽利略》《詐欺遊戲》

人物設計:川元利浩《流浪神差》《トワノクオン》《HEROMAN》

美術監督:木村真二《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惡童當街》《蒸氣男孩》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609/15708843795_31ac7b1e89_c.jp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900×2969

.

關於製作群的部分,除了邀請到獨力策畫且執導出《京騒戯画》系列作品的新銳監督松本理恵、業界知名且歐美粉絲眾多的人物設計師川元利浩、幾乎只在大銀幕動畫活躍的資深美術監督木村真二、……等人以外,本片還延攬到長年執筆日劇的腳本家古家和尚挑戰生涯第一次的動畫編劇。加上實力一流的「BONES」動畫公司作為後盾,早就讓內藤老師爽到不行(請見文末)。

.

小目錄

【主演聲優】

石田彰石塚運昇小川真司

大塚明夫折笠愛釘宮理恵小林ゆう

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

藤原啓治緑川光宮野真守宮本充

.

劇中描述美國紐約因為一場意外而一夕崩壞,變成一座連繫著異世界與人界的奇幻魔都『赫爾沙雷姆茲·羅特』。被稱為『血界之眷屬』(Blood Breed)的各式吸血鬼大行其道、興風作浪,讓整個魔都甚至是兩大世界的勢力逐漸失衡。幸好,有一個為了保持世界平衡的組織《秘密結社萊布拉》在暗地裡活躍,才能夠讓人類倖免於難……至少到目前為止囉!

.

從上面的首張海報,我們可以欣賞到《秘密結社萊布拉》手戴十字架拳套的領導人クラウス・V・ラインヘルツ(海報中間)、身為衰尾記者的第一男主角レオナルド・ウォッチ(海報左邊),以及《秘密結社萊布拉》銀髮的凶暴美男子ザップ・レンフロ(海報右邊)。背景也可一窺魔都『赫爾沙雷姆茲·羅特』的俯瞰樣貌。由於官方公布的聲優名單一個比一個還要大牌,所以許多粉絲(尤其是內藤老師)在尖叫之餘,也開始猜測每個人的角色安排……

.

☆ 內藤老師的興奮感言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56/15710413202_6a9dc2f123_o.jpg

↑ 簡直只存在動畫宅宅妄想中的製作群、和那個什麼「●金西洋電影劇場要開始囉」一樣的配音陣容,全部都是松本監督搞出來的。嚷嚷著「要做血界就要這樣才對!!」而且一個勁兒地把人通通叫過來,就連製作人也跟著撩落去,最後就成了這幅地獄繪圖啦。身為原作者的我雖然一直喊著「喂喂喂不要太衝動喔!!」可是等看到蓋上「決定版喔ㄎㄎ」印章的製作人員一覽表之後就變成閉嘴小弟了。

.

↑ 對我來說,得知曾經在《蒸氣男孩》、《惡童當街》、《劇場版青之驅魔師》狂放超絕美術特技的木村先生第一次擔綱電視動畫的背景實在是渾身發抖(譯註:其實木村真二的第一次獻給2009年《ヒピラくん》電視動畫)。靠怎麼可能?當想著「等我死後拿這個陪葬真不錯」而眼眶濕濕的時候,人物造型竟然決定交給川元先生!這下只有來個『前空翻』才能表達我的心情了。聽啊、在我心中的歪國人一直喊著「Holy S**t! Holy *it*」的咧。

.

↑ 關於聲優選角,這些人選好像從很早以前就已經在監督的心裡定下來了。她問著:「這樣可以嗎?」然後把名單紙條遞給我……「監督大人、你的夢應該要等到睡覺再來做才對吧。反正我對這種堅如磐石的布陣是一句抱怨都不會說的啦,可是畢竟這裡是現實世界,請你好自為之啊。」我本來想這樣講的,可是因為全部都決定好了所以無話可說。這錢到底該怎麼辦啊?

.

↑ 反正松本監督是一個充滿氣勢、像魔神一樣的創作者,而且她對自身作品所看待的態度就好像是有顆恆星寄宿在她的體內那樣,根本是超自然現象。有這款人以不凡的意念注入這部《血界戰線》裡面,真令我內心激昂。負責寫出符合要求腳本的古家先生也很誇張。對於實際上產出令人昏倒之高密度分鏡表的 BONES,我同情你們。

.

↑ 就像這樣,大家也可以和我一起來前空翻翻到爽。「說好的續報呢?發生什麼事了?」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充斥著不安的聲音,但我還是堅持沉默到現在。雖然渾身覺得他們一定會製作出完全超越我期待的作品,但我依然有出一些微薄之力,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盡情享受。懇請你們繼續聲援、支持動畫版。

.

看完內藤老師的瘋狂感言之後,你們有沒有對動畫版更加期待了呢?本片預定2015年正式開播,而且官方表示會在12月20日、21日舉辦的年度盛會「JUMP FESTA 2015」發表更具體的情報,搞不好到時候就會知道每一位大手聲優所擔綱的角色囉~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血界戰線』,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07/15204265577_2482494a59_n.jpg

剣崎真琴 / キュアソード〔劍崎真琴 / 劍天使,Makoto Kenzaki is Cure Sword〕

「祝福你們、幸福滿滿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18/15706942121_8c7b2c693a.jpg

久遠寺右京〔Ukyo Kuonji〕

4 thoughts on “141104 – 內藤老師爽到前空翻又怕燒錢!漫畫《血界戰線》發表2015年電視動畫版、豪華製作群&聲優出爐!

    1. 現在還沒公開角色配役,所以藤原啟治會演出誰還不知道,搞不好只是個跑龍套角色也說不定(啊有人在敲門)……有這麼多大牌在裡面,就看誰搶的到主角囉?

      如果,神秘嘉賓突然蹦出個小野坂昌也,那就高潮啦!

      1. 槍神的主要演員只要有出來插花,身為粉絲就可以瞑目了(咦)
        但是配槍神女主角的鶴小姐已經很久沒看見了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