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6(2) – 假面騎士冒險小說《Lance N’ Masques》動畫化、『四月是你的謊言』新人監督&原作者通力合作!

■アニメ化.YouTube■
輕小說改編動畫版《Lance N’ Masques》發表第一批製作群!

同時活躍於輕小說和動畫腳本的作家子安秀明,他的最新奇幻著作《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Lance N’ Masques)確定動畫化。由於這本書是唱片集團「波麗佳音」去年首度跨足出版業以來的第一部動畫化作品,因此格外凸顯出波麗佳音雄心勃勃的企圖。就在動畫版消息首發將近五個月後的現在,幕後的編導人選正式出爐!

.

監督: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四月是你的謊言》《咲-Saki-阿知賀編》

原作/系列構成/腳本:子安秀明《紅 kure-nai》《狗.獵殺》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

140505(2) -『GJ部』動畫編劇兼小說家「子安秀明」騎士冒險著作《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Lance N’ Masques)將改編動畫版!

『アニメ化決定!!』

圖片大小:1170×976

.

原著故事描述歷史悠久的騎士團文化從中古歐洲一路穩定發展,直到現代的社會依然存在。只不過,因為許多騎士團被無端捲入不同國家之間的紛爭而不幸消滅,導致最後只剩唯一一個騎士組織「現世騎士團」(Knights of the World)仍然正常運作中。本書的男主角花房葉太郎雖然為了某種理由而離開現世騎士團,卻依然靠著「假面騎士.Knight Lancer」稱號而暗自活躍中。直到偶然邂逅了女主角鬼堂院真緒,葉太郎才重新立下誓願,決定不顧一切地守護著這位小姑娘……發生在現代的假面騎士大冒險,就此展開!

.

負責執導本片的動畫演出家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他將在10月推出個人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四月是你的謊言》,可以讓我們搶先觀察他的導片風格與監督能力。另一方面,動畫的劇情則由原作者一手包辦,所以會讓書迷安心不少。在等待更具體的製作群、主角聲優等情報公開之前,不妨來回顧第一支預告吧~

.

點選720P,觀賞16秒的宣傳PV第一彈!

.

原著&動畫的綜合入口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945/15173923737_235a47f0e4.jpg

エスデス 将軍〔艾思黛絲,General Esdea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