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12(2) -「間島淳司」主演男主角.筧京太郎!美少女遊戲改編動畫《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推出第一支預告!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美少女遊戲會社「オーガスト」的2013年大作《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大圖書館的牧羊人)不但將由動畫公司「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改編為動畫,而且是以業界少見的『多人組成團隊、橫跨數職』體制來製作。由小西賢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信田ユウ五人合體的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團隊「Team ニコ」先在6月中旬釋出首張海報之後,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在昨天出爐!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18/15029818977_c97899045c_c.jpg

最新劇照:下定決心的白崎つぐみ、親切打招呼的望月真帆。

.

原作遊戲的故事舞台是擁有學生5萬人的「汐美學園」,校內各項設施資源豐富,其中又以「大圖書館」最著名。高二的男主角筧京太郎加入了大圖書館的社團「圖書社」,總是一個人悠閒地看書。到了4月,他突然收到一封來自『牧羊人』的神秘信件:「今天,會有改變你的命運的事件吧」並且邂逅了白崎つぐみ。他們倆人一邊為了尋找牧羊人的真實身分,一邊也想讓校園氣氛變得更加快樂融洽,所以在「圖書社」開始解決學生們的煩惱。接著,其他美少女也陸續加入圖書社,不但讓社團愈來愈出名,也讓京太郎和美少女們漸漸日久生情……

.

筧京太郎:間島淳司

白崎つぐみ:米澤円

桜庭玉藻:斉藤佑圭

御園千莉:山本希望

鈴木佳奈:仙台エリ

小太刀凪:種崎敦美

高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島沙樹

芹沢水結:佐藤利奈

嬉野紗弓実:柏木美優

多岐川葵:瑞沢渓

白崎 さより:大地葉

ナナイ:楠大典

儀左右衛門:鶴岡聡

.

本片鎖定10月開播,而且除了男主角以外的其他角色聲優都是原班人馬(喔)。喜愛原作遊戲的人趁現在趕快熟悉動畫版的人物畫風,接著便是期待確切的放送日能夠早日公開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8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58/15216402675_7d6427d2fb.jpg

墨染朱美〔墨染朱美,Akemi Sumiz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