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3(2) – 原創機器人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發表第二批角色聲優陣容、預定10月首播!

■新番組.聲優■
機器人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發表第二批角色情報!

由唱片集團 KING RECORD 和動畫公司 SUNRISE 共同籌備的原創機器人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Cross Ange – 天使與龍的輪舞-),集結了創意製作人福田己津央、動畫監督芦野芳晴、人物設計師小野早香等堅強團隊製作。就在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在8月初發表之後,第二批的角色資料與聲優陣容也宣告出爐。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924/15127825735_01c33f02f3.jpg

劇中的三位皇女:シルヴィア(左)、アンジュ(中)ミスティ(右)

.

ジル(冷酷的總司令官 Jill):本田貴子

エマ(高傲的監察官 Emma):ゆかな

メイ(嬌小的整備班長 Mei):渕上舞

マギー(嗜血的軍醫 Maggy):豊口めぐみ

ジャスミン(黑商 Jasmine):玉川砂記子

ゾーラ(第一中隊長 Zola):根谷美智子

ジュリオ(皇太子 Julio):鳥海浩輔

シルヴィア(第二皇女 Sylvia):東山奈央

リィザ(皇太子貼身近衛 Riza):ゆかな

ミスティ(天然王女 Misty):伊瀬茉莉也

.

本片的故事主要描述被流放的落難公主アンジュ(CV:水樹奈々奇幻復仇記。在這個世界中的人類分為 MANA(マナ) 與 NORMA(ノーマ) 兩種人,MANA 能夠運用內心意志而發揮多種超能力,與同伴共享心靈與智慧,屬於這個世界的「正常人」。相反地, NORMA 完全沒有上述能力,不僅被視為「退化的人類」,而且只會發生在女性……

.

假如一個人被檢疫為 NORMA,她就會被放逐到邊疆之地「Arzenal」,還要負責上戰場抵抗巨龍 DRAGON(Dimensional Rift Attuned Gargantuan Organic Neototypes)來自異次元的無情攻擊,以捍衛全體 MANA 的生命財產安全。儘管 NORMA 毫無人權可言,但這就是現實!女主角アンジュ原本也是這麼想,可是當他遭遇人生最大落難之後,終於決定要為自己、也為 NORMA 做些什麼了!

.

本片鎖定10月首播,全部25話完結。由於「第三創作本部MM製作部」現任的本部長三嶋章夫也是二大超人氣聲優水樹奈々、田村ゆかり的經紀人,所以順利促成他們倆人繼2010年《黑執事II》之後再度聚首、共飆演技。究竟アンジュ要如何絕地逢生?異次元巨龍的入侵之謎、NORMA 只生於女性的原因又是如何?咱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69/15124821701_5731c14be4.jpg

辻本夏実〔過本夏實,Natsumi Tsuji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