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6 – 關西激鬥篇動畫化、『血風錄』續集OVA《一騎當千 Extravaganza Epoch》預告片公開中!

■アニメ化.OVA.YouTube■
OVA《一騎当千 Extravaganza Epoch》情報公開中!

從DD、GG、XX之後換EE上場!漫畫家塩崎雄二(鹽崎雄二)的代表作《一騎当千》自從2012年發售OVA《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之後闊別兩年,即將六度改編成動畫版!這一次將推出系列續集《一騎当千 Extravaganza Epoch》,第一支預告片也已早早公開。

.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77/14856412500_e7b97bc285.jpg

本片劇照:柳生三嚴(上)、卑彌呼(下)

.

這個情報最早來自コミケ86(C86)會場的攤位,而且故事將延續前作《血風錄》的結尾--有三個人影站在清水寺的屋簷上--正式帶出關西地區新角色參戰的劇情。我們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大和學院的『獨眼龍』柳生三厳卑弥呼、山城學院高校的『歌德柔麗』源九郎義経武蔵坊弁慶等人亮相,還可以一窺精彩的戰鬥場面。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78/15043063025_8f9c7fe9f0.jpg

原作漫畫的柳生三嚴、源九郎義經

.

本片雖然將在今年發售,可是包含集數、製作群與新角色聲優名單均尚未公開。儘管如此,由歌手榊原ゆい演唱兼作詞的插入歌《Endless Fighter》倒是會在明天首賣喔!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預告、明天記得入手單曲、一邊耐心等待更具體的情報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5a683B6gg]

片長1分41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騎當千』,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54/14856517287_d27f5eeeeb_c.jpg

木下林檎〔Ringo Kinosh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