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30 – 新免武蔵「小清水亜美」正式登場、嶄新『關西篇』動畫版《一騎當千 Western Wolves》發表製作群&海報!

180930 – 新免武蔵「小清水亜美」正式登場、嶄新『關西篇』動畫版《一騎當千 Western Wolves》發表製作群&海報!

180930 – 新免武蔵「小清水亜美」正式登場、嶄新『關西篇』動畫版《一騎當千 Western Wolves》發表製作群&海報!■新企劃.聲優■
OVA《一騎当千 Western Wolves》情報出爐!

從 DD、GG、XX、EE 之後換成 WW 登場!漫畫家塩崎雄二(鹽崎雄二)的代表作《一騎当千》自從2015年OVA《一騎当千 Extravaganza Epoch》之後睽違三年,將要七度改編動畫版!這一次是推出續集《一騎当千 Western Wolves》,包括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與首枚海報都正式發表囉:

.

總監督:渡部高志《TABOO TATTOO 禁忌咒紋》

監督:サトウ光敏《食戟之靈 系列》

系列構成:本田雅也《NARUTO + BORUTO》

人物設計:りんしん《一騎當千 系列》

動畫製作:アームス(ARMS)

.

本片的 LOGO

.

孫策伯符:浅野真澄
劉備玄徳:真堂圭
関羽雲長:生天目仁美
張飛益徳:茅原実里
卑弥呼:たかはし智秋
新免武蔵:小清水亜美

.

第一張海報

.

本片的故事將延續『關西篇』前作《Extravaganza Epoch》的結尾,除了大和學院的『獨眼龍』柳生三厳、卑彌呼以外,「關西最強鬥士」宮本武藏也將翩然現身!相較於「關東最強鬥士」關羽因為遭逢一連串的命運安排而掩飾不了自己的迷惘;武藏卻是心無旁鶩、出手快狠準。面對武藏在心、技、體三方面都具有壓倒性實力,讓關羽也不禁對他敬佩起來……

.

本片的公開方式尚未公布,但是既然腳本家本田雅也的身分是掛著「系列構成」,那麼劇情的份量可望超過二話(卷)以上喔。喜愛這部三國爆乳美少女格鬥作品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主角海報,一邊期待宣傳 PV 與公開日期都能早日發表喔~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一騎當千』,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アスナ / 結城明日奈〔亞絲娜,Asuna Yuuki〕

「期待《Alicization篇》從10月6日首播全四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栗〔Mar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