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2(2) – 特攝英雄改編動畫《牙狼〈GARO〉-炎之刻印-》發表4位主角聲優陣容、鎖定秋天播出!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牙狼〈GARO〉-炎の刻印-》發表第一批聲優陣容!

雨宮慶太親自構思的特攝英雄『牙狼<GARO>』,讓自成一格的「GARO Project」長期吸引一群忠實粉絲。承襲同一設定的首部動畫《牙狼〈GARO〉-炎の刻印-》將由第一次擔任監督的林祐一郎率領知名編劇小林靖子和兩家動畫公司「MAPPA、東北新社」共同製作,第一批角色聲優正式出爐!

.

140812(2) - 特攝英雄改編動畫《牙狼〈GARO〉-炎之刻印-》發表4位主角聲優陣容、鎖定秋天播出!

第一批主角,左起:

レオン・ルイス:浪川大輔

ヘルマン・ルイス:堀内賢雄

アルフォンソ:野村勝人

エマ・グスマン:朴璐美

圖片大小:900×555

.

本片的「魔戒騎士」、「魔戒法師」、「黄金騎士牙狼」、魔獸「駭魔」(Horror)、……等專有名稱的定義雖然和原作一樣,可是故事舞台和時代背景則大不相同。劇中的男主角レオン是為了替亡母復仇而踏上旅途的魔戒騎士。ヘルマン是和レオン一同旅行且教導他戰鬥技巧的心靈導師。アルフォンソ是一位亡國逃難的悲憤王子。エマ則是一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女魔戒法師!他們四人在劇中會如何糾纏在一起?即是本片的最大看頭。

.

這部動畫預定在秋天首播,而且將邀請JAM Project佐咲紗花分別演唱OPED曲。在他們的製作之下,原本就很沉重的牙狼世界觀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呢?喜愛超歡樂喜劇+灑狗血悲劇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溫習首支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B_gmSMurs]

 點選1080P,觀賞53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TVA《牙狼〈GARO〉-炎の刻印-》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812(2) - 楠幸村〔Yukimura Kusunoki〕

楠幸村〔Yukimura Kusuno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