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5 – TOP繪術士…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本日:《艦これ》壓帽敬禮、秀出側乳的ビスマルク!

■TOP繪■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57/14444861433_e8736384d2_o.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島田フミカネ

.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在《pixiv》於9日:《科學小飛俠Crowds》開心打水戰的一ノ瀬はじめ!
  2. 台灣插畫家Wuduo(御晨)在《pixiv》於10日:Ravine、與狼共舞的性感女劍士!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9日:《ラブライブ!》東條希生日快樂、絢瀬絵里當膝枕!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69話「忘れない」每一位男聲優都記得自己第一次配BL角色時的另一半是誰!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納茲與火龍的第一次邂逅!
  7.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3日:《キャプテン翼》南葛時代的足球小將、大空翼!
  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2日:《魔法少女小圓》難得穿上純白學校泳裝的鹿目まどか!
  9.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本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壓帽敬禮、秀出側乳的ビスマルク!
  10.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12日:《轉吧!企鵝罐》プリンセス・オブ・ザ・クリスタル!
  11. 人物設計師鶴田仁美在《instagram》於10日:《漫畫家與助手》第10話的愛徒勇氣,把寶特瓶收藏起來!
  12. 人物設計師「西位輝実」在《twitter》於9日:《少女革命》這天是「川上とも子」冥誕,謹以天上ウテナ懷念!

  13.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9日:《ラブライブ!》東條希、祝你生日快樂!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4日:《機動戰士鋼彈》陽光爽朗的阿姆羅!
  15.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本日:《VOCALOID3》抬頭凝望的結月ゆかり!
  16. 插畫家西又葵在《twitter》於9日:《ラブライブ!》東條希、HAPPY BIRTHDAY!
  17. 漫畫家牛木義隆在《twitter》於14日:《ラブライブ!》熱烈歡迎「あなたとラブライブ!」同人誌販售會的星空凜!
  18. 總作畫監督本村晃一在《twitpic》於10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咬著棒棒糖的明日香!
  1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4日:《魔法小天使》穿著亮麗窄裙的クリィミーマミ!
  20. 漫畫家廣江禮威的部落格《VIOLENT DOGS DIVISION》在13日:《企業傭兵》第10卷封面的馮亦菲!
  2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4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第5集的親筆簽名板六連發!
  22.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9日:超過35年前的「中學時代」漫畫原稿、完全沒有進步啊!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1日:展示性感比基尼的短髮貧乳少女!
  24. 原畫師「山口智」的部落格《サトステ》在9日:黑長直髮、巨乳、絕對領域的文靜女學生!

.

今天壽星

140608 - 小野寺小咲〔Kosaki Onodera〕

小野寺小咲〔Kosaki Onodera〕

「我……我有話想要對你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615 - 宮本るり / 凡矢理高校のマーメイド〔宮本琉璃 / 凡矢理高中的美人魚,Ruri Miyamoto is the Mermaid of Bonyari High School〕

宮本るり / 凡矢理高校のマーメイド

〔宮本琉璃 / 凡矢理高中的美人魚,Ruri Miyamoto / Mermaid of Bonyari High Schoo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