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9(3) -「三千院凪&桂雛菊」為第一對女主角、全新動畫《旋風管家!》將從6/18發售OAD vol.A!

■OVA.YouTube■
全新OVA動畫《ハヤテのごとく!》第一卷預告片公開中!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生涯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曾在去年由工藤昌史監督率領「マングローブ」動畫團隊製作最新一季的電視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 Cuties》。如今《旋風管家》搭上小學館的2014全新企劃『アニサン』順風車,動畫化風潮再度襲來!

.

140529(3) -「三千院凪&桂雛菊」為第一對女主角、全新動畫《旋風管家!》將從6/18發售OAD vol.A!

最新OAD系列的場面劇照

圖片大小:1920×2161

.

官方不僅將改編全新三部動畫,而且他們將分別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1~43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預定6月18日推出第一卷!目前已經揭曉第一卷<VOL.A>的兩位女主角是三千院ナギ(CV:釘宮理恵)、桂ヒナギク(CV:伊藤静兩人,關於製作群與故事大意則有待後續的追加情報~

.

值得注意的是,上面海報的最左邊兩位與 VOL.A 登場女主角一模一樣。假如依此類推,那麼收錄在漫畫第42集、第43集的 VOL.BVOL.C,很有可能會分別由「西沢歩&瀬川泉」、「水蓮寺ルカ&マリア」這兩隊組合輪番登場喔! (≧▽≦)b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iLYbPvtUgs]

點選1080P,觀賞16秒的 Vol.A 預告片!

.

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3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529(3) - 蝶野アゲハ〔蝶野揚羽,Ageha Chono〕

蝶野アゲハ〔蝶野揚羽,Ageha Cho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