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9(2) – 熱血漫畫家「島本和彥」大作《青之炎》將在7月播出日劇、由《HK 瘋狂假面》導演操刀!

■日劇■
漫畫《アオイホノオ》將在7月開播日劇!

熱血漫畫家島本和彦(島本和彥)從2007年開始在小學館雜誌不定期連載至今的半自傳故事《アオイホノオ》,確定將由《勇者義彥》、《HK 瘋狂假面》知名編導福田雄一親自改編為日劇版!隨著官方網站的開張,領銜主演的明星人選也同時公布:

.

焰燃:柳楽優弥

140509(2) - 熱血漫畫家「島本和彥」大作《アオイホノオ》(青之炎)將在7月播出日劇、由《HK 瘋狂假面》導演操刀! 1

圖片大小:940×790

.

柳樂優彌曾在2004年靠著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勇奪坎城影展史上最年少影帝(當時年僅14歲)的榮耀而聞名一時,之後雖然在生活上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可是他依然很堅強地在2010年重返演藝圈,持續努力到今日。由於《青之炎》算是一部描述主角在跌跌撞撞之中力爭上游、朝夢想邁進的青春喜劇,所以由他來詮釋「焰燃」應該能精準抓住角色的心境變化,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體驗。

.

140509(2) - 熱血漫畫家「島本和彥」大作《アオイホノオ》(青之炎)將在7月播出日劇、由《HK 瘋狂假面》導演操刀! 2 FINAL

福田雄一(左)、島本和彦(右)兩人開心合影

圖片大小:610×457

.

本片預定在7月播出,故事以島本老師半自傳+半誇張的方式描述1980年代初期,有個19歲的熱血藝大生「焰燃」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職業漫畫家而沒日沒夜地奮鬥著。只不過,因為劇中常常出現庵野秀明、山賀博之、赤井孝美、岡田斗司夫、矢野健太郎等多位享譽ACG界的真實人物,不曉得這幾位大師是否會在日劇中客串演出自己呢?真令人期待。

.

日劇《アオイホノオ》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青之炎』,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509(2) - ディードリット〔蒂德莉特,Deedlit〕 BD ver.

ディードリット〔蒂德莉特,Deedlit〕 BD v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