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8(2) – 漫畫家「石井步」代表作《信長協奏曲》7月放送動畫、10月首播日劇、未來上映真人電影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日劇■
漫畫《信長協奏曲》將改編電視動畫版、日劇、真人電影版!

漫畫家石井あゆみ(石井步)的生涯代表作《信長協奏曲》自從2009年在小學館雜誌「ゲッサン」連載以來,靠著火紅的穿越劇設定和顛覆正史的超展開,而接連榮獲『第57回小學館漫畫賞』、『漫畫大賞2012』等大獎肯定。到了今天,更被選定為「富士電視台開台55週年紀念大作,即將推出電視動畫版、日劇、真人電影版!

.

140508(2) - 漫畫家石井あゆみ(石井步)代表作《信長協奏曲》7月放送動畫、10月首播日劇、未來上映真人電影版! 1

本片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328×830

.

三郎:宮野真守

織田信長:梶裕貴

歸蝶:水樹奈々

木下藤吉郎:中村悠一

阿市:悠木碧

池田恒興:興津和幸

柴田勝家:小山力也

前田利家:浅沼晋太郎

佐佐成政:三宅健太

丹羽長秀:高橋伸也

澤彥:緒方賢一

徳川家康:福山潤

竹中半兵衛:櫻井孝宏

淺井長政:木村良平

森可成:杉崎亮

森長可:吉野裕行

森蘭丸:村瀬歩

足利義昭:杉田智和

松永久秀:黒田崇矢

織田信行:内山昂輝

平手政秀:清川元夢

齊藤道三:秋元羊介

旁白:小栗旬

.

首先是電視動畫版,雖然幕後製作群尚未公開,但是瞧瞧上面的完整聲優陣容,實在有夠豪華!不愧是富士電視台的紀念之作。而且,大家可能注意到動畫的旁白是由知名男星小栗旬所擔綱。這位剛在真人電影版《魯邦三世》(8月30日首映)詮釋魯邦本人的性格小生,其實也將在《信長協奏曲》日劇、電影版領銜主演「三郎」,連招牌姿勢都出來了哩!

.

140508(2) - 漫畫家石井あゆみ(石井步)代表作《信長協奏曲》7月放送動畫、10月首播日劇、未來上映真人電影版! 2 FINAL

真人版 三郎:小栗旬

圖片大小:470×705

.

原作漫畫的故事描述一個對日本史沒有興趣的高中生三郎突然穿越回到戰國時代。沒想到,織田信長的面容不但和三郎一樣,而且竟是一個體弱多病之人。因為信長拜託三郎代替他的身分活下去,完全不懂史實的三郎只好隨機應變,開啟另一段「織田信長」的生涯傳奇。

.

電視動畫版鎖定7月放送、日劇將在10月開播,大銀幕電影版也在緊鑼密鼓製作中!到時候就可以欣賞到動畫版、真人版各自的獨特演出啦~

.

富士電視台開台55週年紀念《信長協奏曲》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信長協奏曲』,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508(2) - 楚南恭子〔Kyoko Sonan〕

楚南恭子〔Kyoko Son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