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11(1) – 美日合作之科幻血腥動作小說《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將由「TRIGGER」改編動畫版!

■アニメ化.YouTube■
新感覺科幻血腥動作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將改編為動畫版!

由住在美國東岸紐約的Bradley Bond、西岸洛杉磯的Philip Ninj@ Morzez、日本漫畫家わらいなく加上日本御用翻譯小組「ほんやくチーム」合作推出的輕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在今天隆重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官網也同時開張!

.

動畫製作:TRIGGER

140411(1) - 美日合作之科幻血腥動作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將由「TRIGGER」改編動畫版! 1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2000×1300

.

原著小說被定位為『賽博龐克.忍者冒險小說』(サイバーパンク・ニンジャ活劇小説),而且書籍顧名思義,內容就是以『忍者殺手 vs. 忍者』為一大主題。故事描述一個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戶健二,他和妻子在某一天意外被一場忍者鬥爭所波及。他的妻子不幸喪命,而他也受傷嚴重、奄奄一息。就在健二瀕死之際,他突然被一個神祕的忍者靈魂所附身。因為忍者靈魂的附身而撿回一命的男主角,能夠變身為「忍者殺手」。於是他誓言為妻復仇,從此踏上專門追殺邪惡忍者的不歸路……

.

140411(1) - 美日合作之科幻血腥動作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將由「TRIGGER」改編動畫版! 2 FINAL

女配角Yamoto Koki(幼女!) & 武鬥人偶(Hello World!)

圖片大小;1280×960

.

小說的發行過程相當特別,一開始只是在美國本土推出,直到2005年出現一批有志之士聚集在日本的封閉社群網站【Mixi】翻譯,接著在2010年10月23日,日本翻譯小組終於取得美方的正式授權,正式在【twitter】公開連載。然後又過了將近二年,KADOKAWA集團才正式取得授權,邀請わらいなく老師來設計角色造型且繪製插圖,最終順利發行單行本。

.

除此之外,由於是兩位美國人撰寫日式的科幻忍者風雲錄,所以劇中常常出現一些既特別又怪異的詞彙,例如:Wasshoi(ワッショイ)、Do-mo(どうも)、Jitsu(術)、Suriken(手裏劍)、Ushimitsu・Hour(丑三時)、Soumato Recall(走馬燈)……等等。這些全部被設定為『忍殺語』,正好襯托出劇中虛構的近未來世界氛圍。

.

本片雖然尚未敲定是電視動畫版?OVA?或是大銀幕劇場版?但是由熟悉歐美動漫迷喜好的新興團隊「TRIGGER」來製作的話(請參考《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和《地獄刑事》的精采案例),相信能夠精準改編、深深抓住讀者的心。由於官方預定參加7月3日~6日於洛杉磯舉行的大型動漫盛會「Anime Expo 2014」,期待屆時會有更進一步的情報……

.

其實,我個人蠻希望是由《獸兵衛忍法帖》川尻善昭監督來導片的說X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KtFiwE4ro]

長約2分22秒的英語發音+日文字幕預告片

.

動畫版《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NINJA SLAYER 忍者殺手』,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080411 - Pink Panther〔頑皮豹,粉紅豹〕

Pink Panther

「Thank you everybody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11(1) - 満艦飾マコ〔滿艦飾真子,Mako Mankanshoku〕

満艦飾マコ〔滿艦飾真子,Mako Mankanshok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