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8(3) – 百合四格漫畫《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犬神同學和貓山同學)於4月播出短篇動畫、預告片公開!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女性漫畫家くずしろ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校園四格青春喜劇《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將由動畫監督永居慎平率領「セブン」製作電視動畫版。繼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首張海報於1月下旬揭曉以來,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堂堂公開。

.

140318(3) - 百合四格漫畫《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犬神同學和貓山同學)於4月播出短篇動畫、預告片公開!

本片的劇照

【上】犬神八千代:上坂すみれ

【下】猫山鈴:東山奈央

圖片大小:626×720

.

本片不但是動畫演出家永居慎平動畫監督處女作,而且也是實力原畫師みうらたけひろ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了!故事述兩位高一女生--超愛貓的犬神八千代和超愛狗的猫山鈴--雖然是在隔壁班,可是他們因為一場美妙的邂逅而互相有了深深的好感。由於犬神和貓山的個性南轅北轍,一個是斗M變態、另一個則是無敵傲嬌,所以兩人的交往(?)總是充滿勁爆的笑料,為高中生活增添無比歡樂。

.

本片預定在4月開播每話片長5分鐘,總共12話完結。喜愛百合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瞧瞧底下的第一支預告片,一邊體驗劇中的逗趣氣氛、一邊好好倒數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xCpvR4ReY]

長約30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TVA《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318(3) - 佐々木千穂〔佐佐木千穗,Chiho Sasaki〕

佐々木千穂〔佐佐木千穗,Chiho Sa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