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7(8) -「高梨康治」續任作曲、嶄新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敲定4/5首播、第一支預告片推出!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 魔導少年》最新系列將在4月5日首播!

千呼萬喚始出來!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自從2009年首播以來(請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專欄第47回),雖然在去年3月底暫時告一段落,連發送情報與聲優閒聊的線上廣播節目也跟著下台一鞠躬……但是!讓粉絲們殷殷期盼的動畫版第二期,終於進入最終倒數啦!

.

140317(8) -「高梨康治」續任作曲、嶄新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敲定4/5首播、第一支預告片推出!

本片的最新劇照

圖片大小:1920×2160

.

回顧1月上旬的報導,雖然本片的人物設計師換成《銀魂》竹内進二,動畫公司走了「SATELIGHT」而迎接「Bridge」,但是包括石平信司監督、十川誠志系列構成、主角聲優都是原班人馬。尤其是作曲家也在今天宣布由高梨康治續任,真是讓我高興到噴淚啊!因為他過去製作的主題曲(包含多種變奏、抒情版本在內)與各角色的登場配樂、必殺技音樂都深得我心,也變成我在翻漫畫單行本的唯一BGM了~

.

本片將在4月5日隆重開播,在興奮倒數之餘,大家不妨先來欣賞新版的主角造型(妖精尾巴最強小隊明日之星&艾克希特雨女 茱比亞、鐵龍 戈吉爾、拉格薩斯)和正式預告片。而且,大家還可以搶先聆聽女歌手寶兒(BoA)演唱的片頭曲《MASAYUME CHASING》: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J34jAQKrI]

點選1080P,觀賞1分37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FAIRY TAIL 2014新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41集。

.

今天的第七位特別來賓:

140317(8) - シェリア・ブレンディ〔潔莉亞·布蘭蒂,Chelia Blendy〕

シェリア・ブレンディ〔潔莉亞·布蘭蒂,Chelia Blendy〕

7 thoughts on “140317(8) -「高梨康治」續任作曲、嶄新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敲定4/5首播、第一支預告片推出!

  1. 新的人設真的有點不習慣XD
    然後我也挺喜歡高梨康治的配樂
    感覺蘇格蘭風笛有點滄桑的音色和妖尾的風格超搭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