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30 – 闊別一年四個月、漫畫家「久米田康治」全新作品《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將在11/6誕生!

■新連載■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新連載《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將在11月6日誕生!

還記得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生涯代表作《さよなら絶望先生》靠著超悲觀的主角老師、個性鮮明的學生群、一針見血的嘲諷惡搞劇情,而擄獲超多漫畫迷的心。當《絕望先生》在去年6月13日宣告完結的時候,不知有多少人扼腕長嘆、大呼捨不得。就在經過一年四個多月的醞釀之後,久米田老師的新秀終於要登場,準備再讓讀者們好看啦!

.

《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

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

131030 – 闊別一年四個月、漫畫家「久米田康治」全新作品《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將在11/6誕生!

本作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610×711

.

根據今天發行的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48号」所報導,《急性子伯爵與時間小偷》故事聚焦在一男二女的身上。這三位主人公分別是:頭戴一頂長帽子且身分不明的貴族(請見上圖)、外表楚楚可憐的美麗大小姐、超元氣的高中女生。雖然這位貴族應該就是名稱提到的「急性子伯爵」,但是「時間小偷」究竟是誰?是一個人或是一個神秘組織呢?由於漫畫將在11月6日發行的「週刊少年マガジン49号」正式連載,屆時就可以再度體驗到『久米田節』的嶄新瘋狂炸裂囉~

.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100326(2) -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一起吃蛋糕吧、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30 - ツバキ・ヤヨイ 士官学校時代〔彌生·椿 士官學校時代,Tsubaki Yayoi in Military Academy〕

ツバキ・ヤヨイ 士官学校時代

〔彌生·椿 士官學校時代,Tsubaki Yayoi in Military Academy〕

2 thoughts on “131030 – 闊別一年四個月、漫畫家「久米田康治」全新作品《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將在11/6誕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