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25(3) – 胸大無腦的地球人美女就是「ハニー」、科幻動畫《SPACE☆DANDY》於2014年1月亞洲同步播出!

■新番組.聲優■
渡辺信一郎總監督之2014年科幻動畫《スペース ☆ ダンディ》發表第二批聲優!

以《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享譽國際的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將率領「BONES」堅強團隊來打造最新一齣宇宙冒險故事《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 ☆ DANDY)!隨著主角聲優陣容在雙十節當天發表之後,第二批角色聲優名單終於在今天揭曉:

.

130831(3) -「渡辺信一郎×夏目真悟」攜手合作2014年1月份科幻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胸大無腦(官方認證)的地球人服務生、ハニー!

圖片大小:1280×882

.

ハニー:ゆりん

スカーレット桑島法子

ゲル博士石塚運昇

ビー畠山航輔

ペリー提督:銀河万丈

.

男主角「SPACE☆DANDY」的身分是一位宇宙人獵人,以「發現新種宇宙人」賺取獎金而謀生。他和船艦清掃機器人QT、外形像貓的「參宿四」星人ミャウ組成一支夢幻的搞笑隊伍,不斷地在星球之間遊走。本片鎖定在2014年1月開播,而且根據官方新聞稿的內容(PDF檔案),屆時也將透過「ANIMAX Asia」聯播網在亞洲各地區同步首播!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咱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

TVA《スペース☆ダンディ》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025(3) - ビヒーダ・フィーズ〔比西達·費斯,Veffidas Feaze〕

ビヒーダ・フィーズ〔比西達·費斯,Veffidas Feaz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