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0(3) – 宇宙第一公子哥就是「諏訪部順一」!2014科幻動畫喜劇《SPACE☆DANDY》聲優陣容揭曉!

■新番組.聲優■
渡辺信一郎總監督之2014年科幻動畫《スペース ☆ ダンディ》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以《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享譽國際的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將率領「BONES」堅強團隊來打造最新一齣宇宙冒險故事《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 ☆ DANDY)!隨著包含地球人類女性亮相的首支預告片在8月31日搶先公開以來,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終於正式揭曉:

.

130820(1) - 搞笑宇宙獵人登場、「渡辺信一郎×夏目真悟」科幻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將於2014年1月首播! 2 FINAL

三位主角的全身造型

【中】男主角ダンディ諏訪部順一

【左】參宿四星人ミャウ吉野裕行

【右】機器人QT佐武宇綺(9nine)

旁白:矢島正明

圖片大小:1200×640

.

男主角「SPACE☆DANDY」的身分是一位宇宙人獵人(宇宙人ハンター),專門發現新種的宇宙人。只要這個新種宇宙人獲得官方的承認,那麼他就能夠獲得一筆優渥的獎金。也就是說,這是一場先搶先贏的競爭遊戲。到處在宇宙中旅行,並且必須比誰都要早發現到前所未見的宇宙人,這就是他的使命。公ダンディ和船艦清掃機器人QT、外形像貓的「參宿四」星人ミャウ組成一支夢幻搞笑隊伍,不斷地在星球之間遊走,只為了邂逅全新的外星物種。航向宇宙邊疆的大冒險,找尋前所未見的宇宙人--這就是『宇宙人獵人』最妙不可言之處!

.

131010(3) - 宇宙第一公子哥就是「諏訪部順一」!2014科幻動畫喜劇《SPACE☆DANDY》聲優陣容揭曉!

三位男女聲優的大合照

圖片大小:640×449

.

本片鎖定在2014年1月正式開播,雖然現在已經公開主角聲優(還有旁白哩!),可是劇中難道沒有女主角嗎?在第二批聲優名單出爐之前,由歌手岡村靖幸獻唱的本片主題歌『ビバナミダ』因為也由原班人馬團隊製作了動畫音樂錄影帶,所以各位不妨可以先瞧瞧這支MV,再來耐心等待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UdjC4o_Ds]

點選1080P,觀賞2分22秒的主題歌『ビバナミダ』短版MV!

.

TVA《スペース☆ダンディ》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010(3) - 知絵〔知繪,Chie〕

知絵〔知繪,Ch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