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4(2) – 只有神「桂木桂馬、汐宮栞」再續情緣、教室喜劇動畫《鄰座同學是怪咖》發表男女主角聲優!

■新番組.聲優■
輕鬆教室喜劇漫畫《となりの関くん》將在2014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森繁拓真從2010年在漫畫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至今的輕鬆校園搞笑作品《となりの関くん》,將由『蠟筆小新動畫系列』ムトウユージ監督率領默契團隊「シンエイ動画」全力製作。繼本片的首張海報於9月初公開以來,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終於敲定啦!

.

131004(2) - 只有神「桂木桂馬、汐宮栞」再續情緣、2014年1月份新動畫《となりの関くん》(鄰座同學是怪咖)發表男女主角聲優!

男女主角的動畫特寫 & 聲優照片

關俊成(関くん):下野紘

横井るみ(横井さん):花澤香菜

圖片大小:725×720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開播,故事描述高中生女主角橫井同學的隔壁坐著一個奇特的男主角關同學,他總在上課時以令人嘆為觀止的方式玩著各種遊戲,而令橫井同學禁不住被深深吸引。這麼一部以『上課偷懶』(原文:授業サボり)為主題的另類詼諧喜劇,會由《蠟筆小新》動畫團隊打造成什麼模樣呢?真讓人迫不及待。

.

TVA《となりの関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鄰座同學是怪咖』,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004(2) - サリー・セイント・フォード〔莎莉·聖福特,Sally Saint Ford〕

サリー・セイント・フォード〔莎莉·聖福特,Sally Saint Ford〕

2 thoughts on “131004(2) – 只有神「桂木桂馬、汐宮栞」再續情緣、教室喜劇動畫《鄰座同學是怪咖》發表男女主角聲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