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4(3) – 運動漫畫《排球少年》將在2014年4月播出電視動畫、由球類動畫的王者「Production I.G」製作!

■アニメ化.新番組■
排球漫畫《ハイキュー!!》將在2014年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古舘春一目前正在集英社招牌雜誌「週刊少年JUMP」熱血連載的排球運動作品《ハイキュー!!》,不僅在今天發行單行本最新第8卷,而且同時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的消息!雙喜臨門,讓喜愛這部作品的漫畫迷樂不可支。

.

131004(3) – 運動漫畫《ハイキュー!!》(排球少年)將在2014年4月播出電視動畫、由球類動畫的王者「Production I.G」製作! 1

寫著『TVアニメ化決定!!!!』標語的新書書腰

圖片大小:610×957

.

本片預定在2014年4月首播,而且已經敲定由知名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幕後製作。由於劇中男主角雙塔的其中一人.影山飛雄有個「球場上的王者」封號,那麼我能不能斗膽稱呼Production I.G是「球類動畫的王者」呢?(笑)

.

131004(3) – 運動漫畫《ハイキュー!!》(排球少年)將在2014年4月播出電視動畫、由球類動畫的王者「Production I.G」製作! 2 FINAL

原作漫畫的紀念壁紙、最新第8彈!

圖片大小:1920×1200

.

這是因為,「Production I.G」已經先後改編《網球王子》、《影子籃球員》等超人氣系列動畫,後天(6日)也將推出《鑽石王牌》新動畫。此外,他們早在2009年便將觸角伸到「女子排球」,把漫畫家日本橋ヨヲコ(日本橋陽子)的代表作《熱闘少女》改編為OAD動畫。如今終於正式跨足「男子排球」,可見幕後出資的製作委員會應該有看上Production I.G描繪球類運動作品的實績,所以放心地把《排球少年》交給他們來改編吧?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原作漫畫《ハイキュー!!》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排球少年』,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004(3) - 鵜野うずめ〔Uzume Uno〕

鵜野うずめ〔Uzume Uno〕

2 thoughts on “131004(3) – 運動漫畫《排球少年》將在2014年4月播出電視動畫、由球類動畫的王者「Production I.G」製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