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6(1) – 網友統整特製:京阿尼動畫《Free!》總共7位人物設計師&作畫監督的主角造型百變圖!

■業界.俺的■
網友統整特製:TVA《Free!》總共8位作畫監督各自擔綱的主角造型百變圖!

佩服這一位網友的整理,讓大家可以仔細觀察每一位作畫監督在TVA《Free!》修飾筆觸上的細微差異。這些差異往往出自不同作畫監督的個人筆觸與描繪風格,如果能夠從中察覺出每人的特徵,將有助於各位在看動畫時還能進一步分辨出不同原畫師的擔綱橋段呢!圖片中整理出來的作畫監督姓名,由上到下依序是:

.

130906(1) – 網友統整特製:京阿尼動畫《Free!》總共7位人物設計師&作畫監督的主角造型百變圖!

包括設定集、OPED、前面8話的造型對照表

圖片大小:1425×1296

.

1. 西屋太志……人物設計師、OPED、第1話

2. 引山佳代……第2、5話

3. 丸木宣明……第3、9話

4. 堀口悠紀子……第4話

5. 高橋博行……第6話

6. 內藤直……第7話

7. 植野千世子……第8話

.

TVA《Free!》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藤原ざくろ〔藤原石榴 / 石榴喵喵,Zakuro Fujiwara〕

藤原ざくろ〔藤原石榴/石榴喵喵,Zakuro Fujiwara〕

「這個生日禮物很難打開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06(1) - レックス〔雷克絲,Rex〕

レックス〔雷克絲,Re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