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2) – 獵人劇場版第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鎖定12/27上映、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第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公開首支預告片!

以漫畫家冨樫義博在10年前保留下來的『未公開分鏡稿』為基礎而製作的《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已經在3月8日於台灣上映。打鐵趁熱的劇場版第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則在今天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

.

130820(2) - 獵人劇場版第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鎖定12/27上映、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本片劇照:神秘替身(誤)登場!

圖片大小:1280×550

.

本片的故事描述,歷史悠久的『獵人協會』在創立初期集結了一群能力高強的頂級獵人們,可是他們漸漸分裂為『光』與『闇』兩大陣營,從此分道揚鑣。在事隔數十年之後的今日,闇陣營突然發起『撲殺全世界的獵人』恐怖行動……當獵人們正在全力抗敵的同時,小傑卻意外得知『尼特羅會長與獵人協會不堪回首的黑歷史』!?究竟黑歷史的真相為何?『光』是否能夠再度戰勝『闇』呢?即是本片的最大看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dONJbJd6I]

點選720P,觀賞32秒的第一支特報!

.

本片將在12月27日上映,雖然動畫官網的【TRAILER】單元把海外IP全部擋掉(汗),但多虧了熱情的網友把預告片上傳到YouTube,這才讓我們得以先睹為快!本片的核心製作群與新角色情報都相當令人好奇,希望再過一陣子就有更新情報囉~

.

劇場版《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820(2) - 黒猫 / 五更瑠璃〔黑貓,Kuroneko is Ruri GOKO〕

黒猫 / 五更瑠璃〔黑貓,Kuroneko is Ruri GO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