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在10日:街頭地面的3D ART 圖像如何畫出來的~!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8日:《府城屍露錄:殭屍請多指教》男女主角大集合!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6日:《入世花都》小說 vol.3 封面的短髮女學生!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5話「8月11日『東シ-56ab』」!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的個人網站《ほりですく》開放8月份「葉月」月曆下載:《火影忍者 -疾風傳-》眾人帥氣臨江畔,只有鳴人摔落水!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八月份的TOP繪第1彈:觸手、機器小兵、海賊ランちゃん!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趴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天神」潔莉亞!
  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本日:祝福「谷山紀章」生日快樂,3+1位招牌主角大合照!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6日:《機獸新世紀 ZOIDS》互比腕力的男主角、互相加油的女主角!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9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坐在玄關上脫衣服納涼的佐倉杏子!
  12.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9日:《東方Project》開心微笑的紅美鈴!
  1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7日:《45歳からのアニメ入門》封面美少女的造型設計稿!
  14.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10日:《科學超電磁砲》害羞微笑的御坂美琴、親筆簽名板!
  15.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在6日:《プログラミング生放送》看板娘、暮井慧!
  16. 插畫家こうたろ的個人網站《にじいろ桜》TOP繪:露出激凸的巨乳洋裝短髮少女!
  17.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アーク》設定資料集的四位封面美女!
  18.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10日:《機動武鬥傳G鋼彈》東方不敗、重出江湖!

  19.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艷陽沙灘上的比基尼雙馬尾美少女!
  20.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在10日:盔甲忍者和巨乳美女忍者!
  21.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6日:《ダンガンロンパ》超高校級的文學少女、腐川冬子!
  22. 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TOP繪:開心吃著挫冰的雙馬尾比基尼美少女!
  23.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睽違半年的TOP繪:《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奮力出擊的一色あかね!
  24. 人物設計師隼優紀的個人網站《White Rabbit》TOP繪:向日葵花海中的魔導士少女!
  25.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0日:《地球の放課後》正史農園!
  26. 漫畫家石川雅之的部落格《日記》在本日:《純潔のマリア》瑪莉亞的親筆簽名板!
  27. 漫畫家「諫山創」的部落格《現在進行中の黒歴史》在5日:《進擊的巨人》エレン女體化!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811 - 忍〔小忍,Shinobu〕

忍〔小忍,Shinobu〕

.

《猜猜我是誰? ~第288回~》

他是一位3GCG總監、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1995年劇場版《MEMORIES》不僅是生涯首部作品,同時也是CG監督處女作!

後來,他再度在大友克洋執導作《STEAM BOY》擔任CG監督,

另一方面也在電視動畫《魔法少女隊アルス》開始嘗試演出一職。

他最為人稱道的事蹟,首推2006年劇場版《惡童當街》:

一人處理全部1537 CUT的Layout設計、動作場面計時、攝影演出等等,

該片能夠如期完工上映,他的默默貢獻不容忽視。

到了今年,他再度接受大友克洋的邀約,成功挑戰執導作《GAMBO》動畫~

.

安藤裕章〔Hiroaki ANDO〕 2013 ver.

他就是

安藤裕章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