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5(2) – 沙灘、比基尼、死亡遊戲!OVA《未來日記 Redial》將在7/23正式發售、首支預告片公開!

■OVA.YouTube■
沙灘、比基尼、死亡遊戲!OVA《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將在7月23日正式發售!

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代表作《未来日記》自問世以來便靠著奇想科幻的設定、峰迴路轉的劇情和血腥殘酷的戰鬥而博得粉絲們的愛戴。之後不僅相繼改編小說、動畫、遊戲,也在去年4月播出真人版日劇《未来日記-ANOTHER:WORLD-》而把話題掀到巔峰。如今,最新的原創動畫版《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也即將推出,第一支預告片堂堂公開:

.

130425(2) - 沙灘、比基尼、死亡遊戲!OVA《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未來日記 Redial)將在7-23正式發售、首支預告片公開!

請認明本片的招牌『病嬌』特寫XD

原始大小:840×478

.

本片的情報最早是在去年年底的動畫官網上公布,當時雖然寫著7月26日發售,但目前已經確定將提前到7月23日發售,算是一個好消息。此外,本片不僅是由えすのサカエ老師親自構思原創的故事,而且他也另外繪製了『相同背景設定,不同故事路線』的同名短篇漫畫,屆時將和這片DVD同捆發售。

.

根據えすのサカエ老師在部落格的解說,儘管動畫、漫畫都是依循著『三周目世界的我妻由乃,前去迎接二周目世界的天野雪輝』期間所發生的事情,但是兩者的故事進展其實不同,因此視為兩部作品會比較恰當。可喜的是,本片的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在期待動畫+漫畫發表之前,趕快來瞧瞧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PE6h7Qizc]

長約17秒的動畫預告片

.

動畫《未来日記》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個人網站:《えすのサカエWorkshop》。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未來日記』,已經發行第12集完結。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425(2) - ルイス・フロイス〔露易絲·弗洛伊斯,Louise Frois〕

ルイス・フロイス〔露易絲·弗洛伊斯,Louise Fro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