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4 – TOP繪幽谷

  1.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2日:《聖剣伝説3》性轉換、紅蓮の魔導師!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9日:塗鴉、黑色短髮少女!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星野倖一郎更新插圖!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GURREN-LAGANN SPECIAL》グレン団 by 作畫監督すしお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2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桂木桂馬!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日:ラブライブ3年生 + 四宮ひまわり + 六花!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騎著重型機車的ラクサス(暈車中)!
  8.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0日:《究極!!変態仮面》瘋狂假面登場、來嚐嚐我的稻荷壽司吧!

  9.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10日:《怪物王女》發動攻擊的眼鏡娘女僕人造人フランシスカ!
  10.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3日:《クロノスヘイズ 2013版》雙手拿著機關槍和手槍的涼宮夕樹!
  11.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5日:《火影忍者 NARUTO》鳴人大分身排文字、祝福竹內順子生日快樂!
  12.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11日:《侵略!イカ娘》那個時候的可愛女警!
  13.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於7日:可愛大小姐與隨侍在側的兩位獸耳女僕娘!
  14.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4日:《絶園のテンペスト》一派瀟灑的滝川吉野!
  15.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2日:《レディハート》啃著蘋果的男主角!
  16.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7日:《1978 東映特攝 蜘蛛人》Marveller, change Leopardon!!

  17. 動畫監督入江泰浩在《twitter》於3日:神氣活現的初音ミク!
  18.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6日:《人魚又上鉤》做日光浴的むろみさん和陪在身邊的ひぃちゃん!
  19.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8日:《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有點害羞的サキ!
  20. 漫畫家さとうふみや的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在3日:悠閒陪著寵物小鸚鵡的長髮美女!
  21.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椿いづみBLOG》於12日:《月刊少女野崎くん》要推出聲優廣播劇CD啦!
  2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6日:《Cello Ensemble 008~huit vol.4》山頂上的大提琴家!
  23.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在10日:《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7》御坂美琴 & 食蜂操祈!
  24.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1日:《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閃光的エルエルフ!

.

今天壽星

120102 - 毒ヶ峰リルカ〔毒峰莉露卡,Riruka Dokugamine〕

毒ヶ峰リルカ〔毒峰莉露卡,Riruka Dokugamine〕

「為了慶祝,我要吃好多甜甜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14 - 織田信奈〔Nobuna ODA〕

織田信奈〔Nobuna ODA〕

.

《猜猜我是誰? ~第271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出身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八零年代進入業界,在動畫公司「SHAFT」從動畫師做起,

之後不僅順利升格為原畫師、作畫監督,也曾在1993年嘗試角色造型設計,

推出了人物設計處女作劇場版《3丁目のタマ おねがい!モモちゃんを捜して!!》。

九零年代後半,他離開「SHAFT」變成自由身。

2001年,他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無敵鐵金剛 OVA》,

從此常常負責動畫公司「GAINAX」的作品,以及《火影忍者》系列動畫。

他的最新執導作是劇場版《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本片預定在今年6月22日正式上映~

.

むらた雅彦〔村田雅彥,Masahiko MURATA 〕 2012 ver.

他就是

むらた雅彦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