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8(2) – 七龍珠劇場版《DRAGON BALL Z 神と神》於3/30首映在即,第二支正式預告片堂堂公開!

■劇場版.YouTube■
七龍珠劇場版《DRAGON BALL Z 神と神》3月30日首映在即,第二支正式預告片堂堂公開!

漫畫家鳥山明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ゴンボール》將由細田雅弘監督×渡辺雄介腳本家×山室直儀作畫監督一同打造劇場版第18彈《DRAGON BALL Z 神と神》。就在新角色的聲優名單於1月下旬發表以來,官方中於推出最新的預告片如下:

.

130228(2) - 七龍珠劇場版《DRAGON BALL Z 神と神》於3/30首映在即,第二支正式預告片堂堂公開!

本片的巨幅海報

原始大小:1265×1265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V4jmo8L0]

長約1分20秒的預告篇第二彈

.

本片預定在3月30日上映,故事描述悟空等人從結束『魔人普烏之戰』之後(原作連載第517話),到原作連載第518話之前『空白的十年』所遭遇的事件。因為鳥山明老師也身兼故事構思和人物造型設計,而且官方表明本片為『正統歷史』,屆時肯定能夠滿足死忠粉絲們的期盼喔~

.

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七龍珠』,已經發行【完全版】全3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228(2) - グリュンヒルデ・セレニティ〔Princess Grunhilde Serenity〕

グリュンヒルデ・セレニティ〔Princess Grunhilde Sereni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