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3) – 電視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鎖定4月開播,「Team Rabbit」聲優陣容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4月份新動畫《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揭曉「Team Rabbit」聲優陣容!

由《GetBackers》漫畫家綾峰欄人負責漫畫構成、漫畫家新島光負責作畫的英雄漫畫連載《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即將由元永慶太郎監督率領「動画工房 ×オレンジ」製作電視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本片的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在今天出爐:

.

130201(3) – 電視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鎖定4月開播,「Team Rabbit」聲優陣容出爐!

動畫版的五位男女主角,長相與漫畫版角色們相似……

原始大小:700×500

.

ヒタチ・イズル相葉裕樹

アサギ・トシカズ浅沼晋太郎

クギミヤ・ケイ日笠陽子

イリエ・タマキ井口裕香

スルガ・アタル池田純矢

.

本片的故事則是發生在22世紀的「地球曆2110年」。在動畫版,人類已經順利在宇宙中生活多年,並且在好幾個礦產豐富的小行星上進行資源探勘。某一天,自稱為「汎銀河統一帝國」的外星勢力『ウルガル』突然攻進木星圈,威脅直逼地球圈而來……

.

為了抵抗不速之客,地球圈的特務機關『MJP』派出一批接受過DNA基因改良、能夠完全適應宇宙空間的少年少女們負責出擊。這些男女主角們隸屬於「Team Rabbit」,每個人都擁有操縱尖端戰鬥機器人「アッシュ」的能力。個性純真的他們,殊不知自己其實是被當成擋箭牌,MJP是為了掩護地球防衛軍(Global Defense Force,GDF)得以平安撤退而送他們到宇宙戰場上……在敵眾我寡、四面楚歌的情況之下,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存活下來呢?比原作漫畫更加緊張的劇情,即將展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YDX1I2t90]

長約1分40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本片鎖定在今年4月開播,既然目前已經揭曉「Team Rabbit」的聲優名單,希望官方再過不久也能陸續公開「Team Doberman」與「GDF」等陣營的聲優人選喔~

.

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的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201(3) - ユタ / クラディノーバ=レイ〔Yuta〕

ユタ / クラディノーバ=レイ〔Yu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