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6(3) – 漫畫家「荒川弘」2012漫畫大賞冠軍作品《銀之匙 Silver Spoon》將播出電視動畫版!【18日更新】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漫畫家荒川弘的最新人氣作品《銀の匙 Silver Spoon》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本片是「小學館」卯起來拍的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第七彈。以奇幻大長篇《鋼之鍊金術師》走紅全球的女性漫畫家荒川弘,她的最新作品《銀の匙 Silver Spoon》轉以日本北海道一間農業高中『大蝦夷農業高等學校』(蝦夷高農)為故事舞台。本作從2011年開始連載,就靠著充滿汗水與淚水的校園青春誌,而勇奪『漫畫大賞2012冠軍寶座!今天堂堂宣布動畫化,可謂水到渠成:

.

130116(3) – 漫畫家「荒川弘」之2012漫畫大賞冠軍作品《銀之匙 Silver Spoon》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本片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976×751

.

正如這張插圖所示,本片會在富士電視台的深夜動畫時段「ノイタミナ」開播。但根據節目表,由於這個時段正在放送《PSYCHO-PASS 心靈判官》、《ROBOTICS;NOTES》兩部動畫,而且從4月起還將播出《刀語》的一小時剪輯版。所以,本片若要順利登上電視螢光幕,恐怕要等到七月以後囉~

.

new【18日更新】new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03zQW6HWI]

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TVA《銀の匙 Silver Spoon》官方網站。

小學館《2013サンデー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銀之匙』,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116(3) - 逢坂大河〔Taiga AISAKA〕

逢坂大河〔Taiga AI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