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5 -「雨宮哲×今石洋之」新作動畫《地獄刑事》第4話<Escape from Nightmare>在YouTube全球首播!

■YouTube■
YouTube頻道『AnimeBancho』全球首播《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地獄の刑事》第4話!

由動畫監督雨宮哲今石洋之一同率領「TRIGGER」動畫團隊所製作的原創動畫《地獄の刑事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Inferno Cop),今天在YouTube動畫頻道『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動畫番長)堂堂播出第四集:

.

130115 -「雨宮哲×今石洋之」新作動畫《地獄刑事》第4話<Escape from Nightmare>在YouTube全球首播!

本集的美麗女護士,可惜紅顏薄命……

原始大小:1916×1076

.

EPISODE 04 “悪夢からの脱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26SkKa2JGA]

 點選1080P,觀賞長約2分58秒的的第4集!

.

上一集隨著囚車墜落山谷,咱們的地獄判官……..竟然要被邪惡組織『南十字星』(Southern Cross)改造身體啦!?本話不僅大玩《假面騎士》與《惡靈古堡》的梗,短短四話的劇情,時間竟然已經跳到2089年那麼長。這故事接下來該怎麼演?實在令人摸不著頭緒(笑) 附帶一提,該頻道在未來還將邀請真島理一郎湯浅政明等動畫監督公開自己的新作動畫,有消息的話我會再通知大家滴~

.

原創動畫節目『アニメバンチョー』位於YouTube的頻道首頁。

.

◎《NEXT A-CLASS》《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動畫監督西久保瑞穗(60)、
《野球太保 Dreams》《超速球》漫畫家川三番地(56)、
聲優田中真弓(58)、代永翼(2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1125 - 秋山澪〔Mio AKIYAMA〕

秋山澪〔Mio AKIYAMA〕

「要怎麼慶祝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115 - 一色あかね〔Akane Isshiki〕

一色あかね〔Akane Isshiki〕

發表迴響